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Suunto 7首用Wear OS

●Suunto 7是品牌首款採用Wear OS的智能運動手表。

  提起來自芬蘭的Suunto,相信不少運動愛好者即時想起智能手表,確實其運動追蹤、離 地圖等功能相當專業,至於剛抵港的新一代Suunto 7繼續有驚喜,事關首度採用Wear OS by Google操作平台,以及度身訂造的Snapdragon Wear 3100處理器,令手表在運動鍛煉以外,日常生活中亦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如可經Google Play下載不同類型的程式,又或向Google Assistant查詢資訊,以及以Google Pay作電子付費,功能應用全面加強。

  話說回來,外形一貫強悍的Suunto 7,採用AMOLED熒幕,支援GPS、GLONASS及Galileo三大定位系統,表底設有光學式心率感應器,預設逾七十種運動模式,包括跑步、單車、滑雪等,同時內置多達十五項運動離 地圖,沒有手機在旁,離 狀態下仍可確定方位及找出最佳的訓練路徑。日常使用電池續航力可達48小時,即使運動時開啟GPS定位,亦可連續使用12小時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