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亮肌底妝新篇章

踏入新一年,不少美妝品牌都為底妝系列譜寫新概念,除運用嶄新技術,亦注入不同護膚配方與創新質感,將底妝產品全面昇華,強調以無重妝感修飾肌膚,塑造持久無瑕肌色。


Hot Picks   


Giorgio Armani的經典王牌水潤絲光粉底系列,糅合輕盈透亮質感,多年來都獲專業化妝師高度評價。最近品牌再度挑戰底妝極限,研創出全新持久零瑕粉底液,其突破傳統底妝技術,蘊含高濃度精華油,並融合輕紗柔緻精華粉底液,以及薄紗眼影液兩種配方的特點,觸感極致細滑,輕輕一抹,已能緊貼肌膚,輕易塑造無瑕亮肌。   


每次推出粉底都贏得口碑的bareMinerals,全新的高效無瑕透氣粉底糅合天然礦物色素,能與肌色自然融合,據悉於英美甫推出便旋即掀起搶購潮,而香港要待4月才正式開售,大家密切留意喇。


Cushion


一直人氣高企的Cushion Foundation(氣墊粉底),新季延續熱潮。新品採用專利技術及高效配方,進一步提升美肌功效,同時為Cushion產品揭開新一頁。


Oil Free   


每逢春季來臨,肌膚都容易起變化。毛孔專家benefit特別推出輕柔水狀的毛孔細緻粉底液,蘊含菇菌精華,能收緊毛孔同時減退油光及細紋,塑造啞致妝感。另筆者推介Maybelline採用2-in-1棒形設計的抗油光粉底筆,配有粉底及控油棒芯,可局部塗抹於經常泛油的位置,之後用手輕輕推開即可,方便易用。


圖:各品牌提供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