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1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精明情人 禮選攻略

●Hudson小牛皮女士卡片套/$2,000/CE。

經濟前景依然不明朗,故今年選購情人節禮物時更要精明,既要顧及「荷包」,又要不失心思,大家都絞盡腦汁。今日除會介紹各時尚品牌的限量特色新品外,亦同時以「Budget Buy」形式建議一些精選設計,且別具實用性的禮品,相信閣下可從中找到點頭緒。

佳節限定作

不少時尚品牌都紛紛推出設計獨特的節日限量系列,如Tod's將招牌Gommino Shoes拼以點題的心形圖案及Pebbles細節。另外,Repetto就於新作的鞋底飾以法文「Saint Valentin」字句及心心圖案,以之送贈至愛,正可凸顯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,滿載濃情。

Budget Buy 豐儉由人

< $2,000

送禮最緊要講求心意,市面上二千元以下,而又外形與實用性兼備的禮物,選擇亦見豐富。推介Coach飾以暗藏紅心及紅花圖案的銀包,既可傳情,又夠實用,可謂一舉兩得。

< $4,000

假如閣下「銀根」較為鬆動,或許在選購時會有更高的要求。不妨考慮Hogan新推的Boucle面料女裝Slip-on Shoes,鞋身以黑色 及金屬 Lurex交織而成,襯以心形配飾,愛意盡在不言中。

< $8,000

別以為名牌產品動輒都要過萬元,如Tiffany & Co.、MCM及Montblanc等品牌其實都有八千元以下的貴氣選擇,不妨按收禮者的口味對號入座,逗她或他的歡心吧。

a.Return To TiffanyR Love Lock純銀項鏈/$6,100/T。

b.Urban Spirit黑色公事包/$7,900/MB。

c.Patricia Rombi粉紅色手袋/$5,200/MC

查 詢

C/Coach/2113 0023

CA/Charriol/2528 3083

CE/Chloe/2807 1101

E/Emporio Armani/2532 7711

H/Hogan/2918 0181

HC/Henry Cuir/2528 1488

L/Longchamp/2167 8899

M/MaBelle/2971 2222

MB/Montblanc/2367 7266

MC/MCM/2117 3955

P/Pandora/2117 4650

R/Repetto/2147 0111

S/S.T.Dupont/2994 0823

T/Tiffany & Co./2918 9992

TO/Tod's/2918 9688

●暗藏紅心及紅花圖案的紅色長銀包/$1,900/C。
b. Urban Spirit黑色公事包/$7,900/MB。

c. Patricia Rombi粉紅色手袋/$5,200/MC
a. Return To TiffanyR Love Lock純銀項鏈/$6,100/T。
●信封形皮革男裝卡片套/各/$2,495/HC。
●拼色圖案絲巾/$3,000/E。
●S.T.Dupont跟FENDER合推的限量版系列拼色男士銀包/各/$2,800/S。
●飾以心形圖案的Boucle面料Slip-on/$3,000/H。
●Sugar系列精鋼及純銀白色托帕石指環/$1,080/CA。
●拉丁熱情之心櫻桃紅琺瑯925純銀串飾連Moments手鐲套裝/$899/P。
●限量版Gommino Shoes飾以心形圖案及Pebbles裝飾/各/$5,000/TO。
●於中環ifc專門店獨家發售的限量版平底鞋/$2,950/R。
●Kiss & Love限定系列粉紅色Tote Bag下$4,500L、桃紅色Clutch上$1,000/L。
●Our Precious Moments鑽飾系列18K/750白色黃金鑽石吊墜/$3,600/M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