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Laura Mercier 快樂春姿

春日生機處處,滿載繽紛色彩,洋溢歡樂氣息。Laura Mercier今個春季的首份見面禮,正有注入和諧大自然色彩與透亮珠光的彩妝新系列,讓大家換上清新亮麗的妝容,迎接快樂季節。

Highlight

要為妝容增添亮光,完妝後可使用Finishing Brush輕輕全面掃上一層透薄的聚焦柔亮粉餅,其獨有的柔焦配方,能塑造出啞致無瑕的亮澤妝感。至於眼底、嘴角或鼻翼等膚色較暗沉的位置,就可以遮瑕亮彩筆點印於需要提亮的部位,具遮瑕及加強光影的效果。

洋溢活力朝氣

品牌的全新「Joie de Vivre」限量彩妝系列,就是從春日的和諧氣息擷取靈感,當中的色彩配搭滿載快樂因子,加上每件產品上,均印有「Joie de Vivre」字樣,藉以提醒大家享受Joy of Living(生活中的樂趣),每天都發放美好正能量。

  新品主角之一,是結合胭脂及眼影的彩妝盒,以柔和自然的蜜桃色作為主調,並採以烘焙技術,令粉質輕柔透薄,塗抹時更容易融入肌膚之中,煥發健康神采,同時可塑造出細緻柔和的粉嫩妝感。

  唇妝方面,奢艷柔絨唇膏系列新增兩款珠光色調,包括甜美莓紅及艷麗緋紅色,均蘊含芒果油及荷荷芭蠟等高效修護成分,高度顯色之餘,更可為雙唇注入水分,添加透亮光感。同系列的唇筆新品,以高濃度色素配方研製,既易於勾畫幼細、精準及分明的唇 ,又可防止唇膏滲漏或化開,與唇膏一併使用,令唇妝更顯完美。

查詢:2157 0729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