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SUGAO超輕透定妝蜜粉!

CC Cream

很多男士都不喜歡女士太濃妝艷抹,但愛美的女士們又點可以不「修飾」一下就出街,所以有「素顏」、「裸妝」的出現。日本便有個以裸妝為宗旨的品牌SUGAO,研發出塑造0.01mm空氣感貼薄妝效的CC Cream而成為日本No.1熱賣產品,不但大受日本的美容達人所愛戴,連台灣著名的K老師也曾在電視節目中即場示範及推薦過,因而成為日本藥妝店超熱賣產品。



超輕透定妝蜜粉 $119 / 6g [指定萬寧]
2-in-1 Cheek & Lip

早前,SUGAO從日本引進CC Cream及2-in-1 Cheek & Lip到港,今季,SUGAO再推出新品:超輕透定妝蜜粉Invisible Loose Powder,延續空氣感裸妝之精髓,為妳塑造的極致輕盈、柔滑、透明的美少女素肌! 超輕透定妝蜜粉獨特的超輕柔滑塗抹感,嚴選多種「透亮球狀粉體」,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,透過光學散射原理,即時隱形凹凸毛孔,如雪紡般細緻輕柔地包裹著肌膚,締造柔滑細緻及明亮肌膚,增加甜美可愛的透明裸妝感!其獨創「調節膚色粉末」,適用於定妝或日間補妝,在紫外線照射下,會透出紅潤光澤,瞬間提亮膚色,輕鬆塑造出白裡透紅的明亮美肌!



查詢:2699 0078



文:Queenie



圖:品牌提供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