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bareMinerals 打好根「肌」 Skinsorials 礦物護膚系列

市面上的護膚產品一般只針對某種肌膚問題如皺紋、暗啞或粗大毛孔等,只有短暫效果,並不是從根本改善肌膚整體健康。bareMinerals推出全新Skinsorials礦物護膚系列,不只針對某個肌膚問題,而是以肌膚整體健康為本,增強肌膚抵禦力,全面預防潛在肌膚問題,喚醒肌膚青春之源,從底層激活健康肌膚。



全新系列共有9款產品,包括SkinLongevityTM Vital Power Infusion礦物精華活肌液、4款潔面產品及4款保濕產品,其中的皇牌產品 - SkinLongevityTM Vital Power Infusion礦物精華活肌液,是市場上唯一一款以長壽草作主要成分的護膚品,糅合多種獨特高效礦物成分,幫助激活細胞,加快肌膚吸收其它營養,提升、補充、再生及強化肌膚,讓肌膚回復最健康狀態。



查詢:2466 2128


文:Queenie


圖:品牌提供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