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1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以茶護膚 「白茶爽」潔面系列

白茶爽潔面乳 $54 / 120g

輕易揉搓出綿密泡沫,潔淨面上油垢及老化角質,陣陣的日本綠茶及柚子清新芳香,能為缺乏生氣的肌膚注入活力,同時發揮3大功效,實現白肌感。

茶,除了可以飲用作消滯消脂,當中豐富的抗氧化物更是養生極品,日本便有人用茶來護膚。曼秀雷敦近日於日本推出的「白茶爽」潔面系列,更將「以茶洗面」的市場大幅擴展,掀起「白茶洗顏」的風潮,成為日本藥妝店頭號必掃的洗顏恩物。



白茶爽炭酸潔面泡沫 $72 / 150g

散發日本綠茶及柚子的清新芳香,配合咕口臣般的豐盈炭酸泡沫,透過按摩,除能洗走老化角質外,更能為繃緊疲倦的肌膚帶來舒壓放鬆感,同時發揮3大功效,實現夢寐以求的透明感。

白茶爽嚴選茶中珍品「白茶」作為主要成分,因內含的抗氧化劑「多酚和黃銅」是其他茶葉的三倍多,研製出來白茶爽潔面乳及炭酸潔面泡沫,不但泡沫濃密結實兼富彈力,3合1的美白、緊緻、滋潤功效亦更加出眾。當中的皇牌熱賣白茶爽炭酸潔面泡沫,配合炭酸泡科技,讓肌膚於家中也可享受炭酸溫泉的美肌療效,促進血液循環,實現透明肌。



查詢:2699 0078


文:Queenie


圖:品牌提供


銷售點 :指定萬寧發售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