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強效對抗陽光 Neutrogena推出運動防曬噴霧

對注重健康的人士來說,就算天氣有多熱,紫外線有幾強,都會堅持運動,KEEP FIT最重要。這時,一般日常防曬用品,未必能在猛烈陽光下和長時間曝曬下維持到效用,所以必須換上強效防曬產品。Neutrogena了解到熱愛運動人士對防曬的特別需求,推出CoolDry Sport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SPF50+•PA++++及防曬乳 SPF50+•PA++++。藉著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防曬網,讓汗水可以穿透並揮發出來,令肌膚清涼舒爽。最重要是,經醫學實證,其防曬保護能力於大量及強烈運動下依然能保持。



品牌首創「MicromeshTM 微細透氣防曬網科技」,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防曬網,讓汗水可以穿透並揮發出來,有助為肌膚降溫及保持清涼舒爽,並令獨有Helioplex®抗陽光分解成分不會被汗水所影響,即使長時間於烈日下進行強烈運動,依然有效阻截UVA及UVB,發揮3倍超越同級SPF防曬*之效。再配合80分鐘耐水耐汗(Water Resistant)配方,防曬效果更加鞏固,令紫外線難以入侵,讓你可盡情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!



查詢:2736 3885


文:Queenie


圖:品牌提供


銷售點 :各大萬寧、屈臣氏、莎莎、卓悅及主要零售商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