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2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味力型男

清新之選


  在筆者眼中,懂得穿衣的男士最具吸引力,若身上再散發淡雅芳香,更添誘人魅力。Giorgio Armani新推出的Armani Code COLONIA男士香氛,以草原芳香為主調,配以木調和琥珀香,香氣清新優雅。而Dior Homme Sport淡香氛則糅合熱情洋溢、豐富濃郁的果香,綻放動感活力氣息,最適合陽光型男。


匠心設計


  除了創新的氣味外,部分香氛產品會配合獨特的瓶身設計,以彰顯男士們的非凡魅力。美國潮流男士香氛品牌John Varvatos新推ARTISAN男士香氛系列,以手工織藤包裹古老玻璃酒瓶,包裝精緻奢華。至於來自寶石世家Bulgari的男士香氛系列Le Gemme,結合與眾不同的原料如廣藿香、香根草、沉香或玫瑰,瓶身頂部仿效方尖碑的金字塔上蓋,象徵神聖的光環和神秘的力量,別具意味。


查詢:B/Bulgari/3911 1626、D/Dior/2870 0543、G/Giorgio Armani/2532 7733、J/Jo Malone London/2918 4865、S/Sa Sa/2505 5023、 V/Versace/3911 1627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