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Tommy Hilfiger 加州閒逸風情

拼色條紋背心/$990、拼色條紋半截裙/$1,490、彩色條紋Wedge Sandals/$1,490。

自從國際時裝周開創了「See Now, Buy Now」的熱潮,不少品牌均紛紛加入即看即買系列的隊伍。Tommy Hilfiger正於本月初上演了Tommynow 2017春季系列時裝騷,展出與品牌全球女裝形象大使Gigi Hadid合作設計的第二個系列,新裝融入西岸休閒活力風格,完美呼應季節氣息,現已於香港三家品牌專門店同步登場!





今次品牌將時裝騷移師美國洛杉磯舉行,並將當地的威尼斯海灘打造成TOMMYLAND時尚嘉年華,場內除以塗鴉藝術配以獨特燈光裝飾外,更安排地道的直排輪、火球和雜技表演,目的為要向時裝與加州音樂的創意與完美融合歡呼。時裝騷上展出Tommy×Gigi春季系列,騷後隨即公開發售,而品牌設於香港尖沙嘴海港城、銅鑼灣時代廣場及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專門店亦已同步上架。





搶眼條紋 趣味徽章


新鮮出爐的Tommy×Gigi春季系列,是跟品牌全球女裝形象大使兼國際名模Gigi Hadid合作設計的第二個系列,新裝以Summer of Love(夏日之戀)為創作主題,包羅女裝、鞋履,以及配飾如腕表及太陽眼鏡等,產品種類更見多元化。





新作將西岸風格巧妙融入品牌的美國東岸根源,單品項目包括牛仔褲、恤衫、 衣及外套等,部分採用寬鬆剪裁,藉以展現加州的平靜和無憂無慮的生活態度。選色以招牌紅、白及藍色為主調,配以黃色點綴,大大提升搶眼度。服飾除了採用品牌經典的條紋圖案外,也從燦爛的陽光擷取靈感,設計出豐富有趣的個性襟章圖案,如模特兒示範的牛仔褲、背囊及高筒平底Sneakers,統統飾有特色徽章,注入活潑朝氣。





模特兒:Sarah M@PRIMO


化妝:Chris Lam


髮型:Kyo Lee


文:Elaine Chung


圖:陳鐵剛


查詢:2301 1288



紅色外套/$2,990、飾以H字樣的拼色背心/$490、藍色徽章牛仔褲/$2,290、深藍色徽章高筒平底鞋/$1,290。
拼色橫紋連身裙/$1,990、拼色Chain Bag/$990。

絲質雪紡恤衫/$1,990、背後飾以星星圖案的藍色高腰牛仔短褲/$1,290、金色星星涼鞋/$1,190。
灰色連帽衛衣/$1,390、絲質雪紡連身裙/$2,790、牛仔布徽章背囊/$1,290、深藍色徽章高筒平底鞋/$1,290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