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Benefit 雙色美妝戲法

眉妝專家Benefit Cosmetics向來多搞作,最近品牌又有新點子,除了結合科學分析眉形情感之外,更以雙色概念創出多用途妝品,只要施以技巧魔法,便可輕易塑造出個性妝容。

深淺組合 靈活運用

  自2011年推出的they're real!以真亂假睫毛膏之後,由於效果超乎想像,旋即成為王牌產品。多年來,品牌彩妝系列增添了不少革命性新品,最近又再為家族增添新成員,分別是they're real!以真亂假雙色眼影和雙色唇膏,只要一搽一掃,便可輕易塑造完美眼妝及唇妝。

  當中的雙色眼影系列,以迎合亞洲人膚色使用的裸色、棕啡及金銅色系作為主調,每款均由深淺對比色調組合而成。另一賣點是其特製的球形眼影棒,只要輕掃雙色眼影,色彩便能緊貼眼形,可一次過塑造立體輪廓和層次感眼妝。

  至於雙色唇膏,集唇 筆與唇膏於一身,筆尖特以水滴形設計,有助勾畫唇部 條。新系列備有八種柔和自然至耀眼亮澤色調以供選擇,只要沿唇形塗抹,便可輕易塑造雙色唇妝。

Hot Talk

  除了眼部是靈魂之窗外,最近亦有研究顯示,每種眉形與眼眉的位置,也可表達不同情感。因此,品牌找來面部表情分析專家Javid Sadr博士攜手合作,創造了Benefit「眉言眉語」解讀器,透過面部識別分析技術,以及能夠識別「眉」感情的儀器,解讀大家的內心世界。有興趣的話,可登入此網址www.benefitbrowtranslator.com/zh-hk,免費體驗眉之魔法。

Check Points

Eyes:先將眼影棒沾取雙色眼影,然後緊貼睫毛根部,並沿眼頭開始掃至眼尾位置。

Cheeks:於面頰兩旁輕掃上金粉色胭脂蜜粉,為面容增添陽光氣息。

Lips:先利用唇膏尖端勾畫唇 ,之後在唇框內塗抹雙色唇膏。 

註:they're real!新系列將於3月1日(三)全 有售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