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韓牌MEMEBOX 首間旗艦店正式登陸銅鑼灣

MEMEBOX旗下的化妝及護膚品牌在韓國掀起熱潮;深受韓國女士追捧。當中PONY EFFECT是由韓國化妝達人PONY自家推出的個人品牌系列,其百變創新的彩妝產品每每推出均成為話題之作。此外,I'M MEME則是MEMEBOX的自創品牌;包裝可愛且用色甜美。除了彩妝品牌外,MEMEBOX貼心照顧女士的肌膚需要,於旗艦店設有護膚品牌bonvivant及nooni;各品牌每逢新品上市當天均火速售罄,贏盡全球女士的歡心。


為慶祝MEMEBOX香港首間旗艦店開幕,I'M MEME及PONY EFFECT均推出全新春夏妝品,當中更可率先體驗3月14日推出的PONY EFFECT - Everlasting Cushion Foundation/CoverStay Cushion Foundation 4種新色以及I'M MEME - I'M Eyeshadow Palette Water Fit 2種新色,讓人引頸以待。

圖:品牌提供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