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iBLUES 創意浪漫企劃

左/七彩角子機印花圖案背心連身裙/$2,680、綴閃電大褸圖案的紅色Clutch Bag/$780;中/綴電視機印花圖案粉紅色連身裙/$1,980、綴紅色小背囊印花圖案白色短褲/$1,680;右/綴紅色小背囊印花圖案黑色背心連身裙/$2,680、綴長睫毛圖案的紅色小背囊造型斜?袋/$980。

  近幾季,意大利時尚品牌iBLUES經常與不同藝術媒體跨界合作,炮製出不少驚喜火花。今個春夏,品牌就邀請人氣藝術家Giulia Scalese,攜手推出極具創意兼浪漫滿瀉的Still Lover系列,藉衣裝訴說甜蜜的愛情故事。

甜蜜印花 玩味傳情

  今季品牌首度與人氣藝術家Giulia Scalese(左圖)合力炮製全新Still Lover系列,顧名思義,以「永恆的愛」作為創作主題。Giulia Scalese擅長把大量Pop Art元素混入創作中,於是今次她便以品牌春夏季主打的大褸、背心連身裙及半截裙等作為設計軸心,並加入各式趣味插畫,創作出六款別具故事性的印花圖案,可見於恤衫、T恤、連身裙、半截裙與闊身長褲等單品之中,帶來與眾不同的甜蜜視效。

  新作中充滿玩味的特色圖案,各有不同含意,例如紅色花卉圖案背心裙配以藍天白雲的印花圖案,象徵初次約會時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;配以長眼睫毛的可愛面孔小背囊,就展現出初次見面時面紅心跳的感覺。至於紅色漆皮尖頭鞋繫上甜蜜愉快的氣球設計圖案,寓意感情逐漸升溫,呼應主題之餘,亦滿載浪漫愛意。

左/玫瑰花拼波點半截裙圖案白色T恤/$1,680、紅色小背囊印花圖案白色半截裙/$1,680、紅色印花背心裙圖案藍色Clutch Bag/$780;右/玫瑰花拼波點半截裙印花圖案黃色恤衫裙/$2,680。

角子機遊戲

  為慶祝是次聯乘合作,品牌特別推出iBLUES Still Lover角子機遊戲,只要登入遊戲網頁https://goo.gl/4tMbs6,然後點擊按扭,當熒幕同時出現相同圖案時,即可有機會贏得品牌現金券或精美禮物一份。此角子機遊戲活動由即日(3月7日)至4月底為止,獎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
文:wawajoyce 
圖:品牌提供 
查詢:2722 9642



這對電視機中的紅色涼鞋設計圖案,就像電視劇中沉醉愛河的戀人般,感情得以開花結果。
紅色尖頭鞋繫上甜蜜氣球圖案粉紅色T恤/$980。
綴紅色印花背心裙配藍天白雲圖案珠飾上衣/$2,180。
這個圖案是以紅色波點半截裙配以綻放的玫瑰花,代表熱戀中戀人不時為對方製造驚喜。
七彩角子機印花圖案恤衫/$1,880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