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RMK炫亮雙十年華

二十歲正是女生的花樣年華,渾身散發 青春「本錢」。今年適逢日本美妝品牌RMK同樣誕生二十周年,新作也緊貼年輕女生的步伐,為王牌底妝系列換上簡約時尚的包裝設計,而美妝色盤就注入清新色彩與閃亮配方,令妝容煥發青春光采。


成長的蛻變

多年來品牌創下不少經典,從色彩以至質感,不斷注入新元素並提升質量。為慶祝二十周年的大日子,品牌的王牌底妝系列及彩妝新品,秉承一貫高質量之餘,更以革新包裝設計呈現眼前。
例如當中王牌底妝產品Makeup Base及Liquid Foundation等,蘊含高度保濕效果的蜂皇漿精華、絲絹精華及透明質酸等成分,有助提升保濕度及底妝持久度。新容器除印有品牌銀色標誌Logo外,蓋上更印有絲帶繞成的R字樣,展現簡約時尚美,並且改用泵裝設計,既 生又方便。


同步新登場的限定彩妝系列,由品牌旗下日本專業化妝團隊共同參與研發,新品包括五款限量單色眼影及三款限量單色胭脂等基本妝物外,還有主打的二十周年限量眼影組,一盒包含六款今季流行的Nude色眼影,更備有啞致、珠光及閃爍三種質感,可單獨或隨意混搭使用,同時可作為眼影、Highlight或塑造立體輪廓之用,適合任何膚色。

Highlights

香港春夏季又濕又熱,容易出現浮粉的尷尬情況,品牌日籍化妝師AT Yamakawa教路:「妝前建議選用質感爽滑輕盈的底霜打底,維持妝容整天柔滑。緊接配合使用品牌王牌的絲絹粉底液,其透薄水漾的觸感,只要以指尖塗抹便能輕易推開,即時塑造素肌感的透亮底妝。」


查詢:2865 0941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