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8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Gucci春日花漾唇妝

近季的唇妝產品推陳出新,成功掀起不少大熱新妝潮。今季Gucci亦以魅力櫻唇作為春妝焦點,帶來全新配方的Sheer Lipstick系列,透過光澤質感與閃亮唇色彩,塑造不一樣的魅力妝。


優雅莊園擷取靈感

貴為時尚名牌旗下的彩妝系列,設計概念當然要與時裝一脈相承。全新配方的Sheer Lipstick系列,從Gucci早春時裝系列所描畫的優雅莊園擷取靈感,當中備有大熱的裸色系、柔美的粉紅色系、時尚的紫紅色系,以及冷酷調子,並以蝴蝶及蜻蜓、罌粟、非洲菊、蘭花及百合花等大自然元素為各款唇膏命名,活現春日明媚氣息。
新作另一賣點是加入了輕盈光滑配方,能令唇膏色澤更均勻平滑地塗於唇上,其保濕成分可維持雙唇水潤度,同時帶來半透明的效果,適合塑造清新妝感。


Catwalk Face

去年品牌的春夏時裝展上,其專業化妝團隊便以柔滑啞致粉底液為模特兒塑造天橋妝容,並採用極致魅惑眼影中的Sunstone色調提升雙眸輪廓,以及塗抹上Moonstone色調並推暈至眉毛位置,塑造立體明亮眼妝及素肌感妝容。


The Mood of Spring

唇膏不止用以點亮雙唇,也可以作多元用途。Gucci Global Makeup Artist Aaron Henrikson(左圖)教路:「建議將帶有絲滑質感的唇膏,用作胭脂點塗於面頰,再以Cream Brush打圈暈開,塑造透亮感肌色。另又可把不同唇膏混搭使用,創出專屬的唇妝。」
查詢:2831 8422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