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時令櫻花 護肌煥顏

適逢櫻花盛放的季節,不少美容產品都以櫻花為主題,並配合新研發的配方,為肌膚帶來嶄新的修護功效及體驗。儘管不能外遊賞櫻,愛美族亦可從護理肌膚的過程中,感受浪漫氣息。


Skin Care
  嶄新的尖端科技,令美容配方發揮更佳的修護效果。去年Shiseido首度開發櫻花防禦技術,為王牌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系列,提供雙重速效美白方案。今年品牌再度為此系列加強陣容,增加日間美白乳霜及淡斑遮瑕精華筆兩位新成員,並以櫻花抗斑技術、分段美白注入技術及速效祛斑技術,針對性地改善及預防色斑形成,提供美白、保濕及防禦三重修護。
  另一美白護理專家品牌SK-II,亦同樣趁櫻花盛放的季節,特別推出全新的櫻花限量版神仙水,瓶身綴以粉紅色櫻花圖案,賞心悅目之餘,也讓肌膚從季節交替中得到重新修護。


Body & Hair
  配方特別加入櫻花精華成分的洗護髮及沐浴產品,用後髮膚散發迷人的櫻花香氣,綻放季節浪漫氣息,帶來愉悅的感官享受。


Make Up
  櫻花的花語是幸福快樂,所以採用櫻花圖案設計的彩妝產品,也寓意為面容添上幸福光采。
查詢:L/L'Occitane/2234 7198、M/MA CHERIE/info@macherie.com.hk、S/Shiseido/2234 7628、SA/Sa Sa/2505 5023、
   SK/SK-II/2670 2633、Z/Za/2259 3105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