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品味男香

●Colonia Mirra古龍水/$2,230/100ml/A,滿載中東神秘芳香。

源自意大利的奢華香氛世家Acqua Di Parma,產品滿載懷古的芬馥氣息。當中以探索遠古文明為核心的Ingredient Collection古龍水系列,最近添加Colonia Ebano和Colonia Mirra兩位新成員。以意大利工藝為靈感的Colonia Ebano,糅合黑檀木及其他珍貴木材,交織出低調香氣。至於Colonia Mirra則採以源於古埃及的沒藥油,結合檸檬柑橘橙、檸檬及苦橙葉精油,滲出陣陣古樸神秘氣息。

此外,品牌與著名男士高級服飾及儀容護理專家Attire House旗下的雞尾酒專家Bar De Luxe,特別為這兩款古龍水,調製出限量版雞尾酒,讓各位型男細嘗箇中獨特品味。

查詢:A/Acqua Di Parma/3584 7933、

B/Bar De Luxe/3706 5716

文:wawajoyce 圖:品牌提供

●兩款限量版雞尾酒,由即日(5月29日)至6月10(六)於Bar De Luxe限定供應。 (各$168/杯/B)
●Colonia Ebano古龍水/$2,230/100ml/A,散發?異國情調的珍貴木香,極具奢華魅力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