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全方位防曬攻略

紫外 無處不在,除了來自熾熱的陽光,還有空氣中的懸浮粒子、室內燈光與電子產品所釋放的藍光,同樣令肌膚時刻受到威脅。因此在日常護理中,防曬產品擔當 重要的角色,能阻隔紫外 ,同時為肌膚提供全方位防護。
For Face
新季登場的防曬產品,都以革命性配方研製作招徠,除了集抗曬、保濕、延緩衰老功效於一身之外,更標榜具有抗污、抗藍光及抗敏等多元修護功效,進一步強化肌膚防禦機能。
Highlights
炎熱天氣,想保持清爽容顏,又要確保肌膚得到防護,選用糅合防曬、調色及亮肌等成分的妝品,抗曬同時帶來自然妝效,兩全其美。
For Body
  喜歡享受日光浴的話,身體外露的肌膚,也必須做足防曬準備。首推水凝質感配方,清爽輕盈之餘,令肌膚保持舒爽。
  至於噴霧式設計的防曬品,方便使用且可塗勻每寸肌膚,讓大家無懼盡情與陽光玩遊戲。
查詢:A/ANESSA/www.facebook.com/anessa.hk.official、AM/AMPLEUR/3951 1599、AV/Avene/2267 5600、B/Biotherm/3180 1649、C/Clarins/2994 6238、D/Dior/2735 5268、S/SAMPAR/3951 1599、SH/Shiseido/2265 7006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