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瞬間煥顏新天地

大都會的職業女性日理萬機,就連裝扮也講求分秒必爭。早前中環地標置地廣 的中庭三樓經過一輪「大變身」,現特設為時尚女性度身訂造的Beauty and Wellness專區,這個以美容健康為概念的一站式消費空間,為一眾Working Women帶來瞬間Refresh與Relax的便捷小天地。

天然護肌 科研新品

新時代女性都愛追求創新科技及健康生活,專售美容電子產品的The Artistry,引入多項兼備外觀及功能的美容及美髮家居護理新品,展現時下先進的美學科技。崇尚天然療法的話,建議一訪N°8 Organic Spa by BEYORG,此店專門引進國際頂級有機護膚及彩妝品牌,包羅母嬰護理、香薰、彩妝、美甲、護髮、身體護理及保健產品等多元系列,更提供快速Facial及彩妝服務,方便中環區的行政OL來個省時速效的美顏變妝。

閃速造型 女生派對

airplay blow dry bar概念店(左),主要提供不同的造型設計服務。店內的專業髮型、化妝及美甲團隊,可在三十分鐘內,為顧客打造針對應付出席會議、公司晚宴等不同場合的得體形象。另外,店內更提供專為母女或女性朋友聚會而設計的「包場」服務套餐,讓愛美族盡享造型服務與美食,一起Happy Gathering。

大熱美眉 便睫推介

對於繁忙的上班族而言,近年極為流行的半永久眼部美容技術,無疑是不錯的「睛」明選擇。

同場加映 功能服飾

除了彩妝及護理服務之外,特意打造的概念樓層,另設專售運動服及時尚瑜伽服飾的Caelum Greene、高級襪褲專家Fogal和內衣店SHEER,滿足女士們不同造型的需要。

查詢:A/airplay blow dry bar/2388 8179、C/Careyou Beauty/2857 6966、CG/Caelum Greene/2548 1827、F/Fogal/2526 1751、
N/N°8 Organic Spa by BEYORG/2723 3812、S/Suavislash Couture/2336 6328、T/The Artistry/www.theartistry.com.hk

圖:各品牌提供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