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0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WASO和食美肌

  最近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Shiseido,特別針對千禧世代肌膚,研創出全新革命性修護系列WASO。以源自傳統日本料理「和食」的理念,精心挑選了蘿蔔、枇杷、蜂蜜、雪耳及豆腐五種純淨天然素材為主要成分,帶來溫和自然的修護新品。

  為迎合新系列的誕生,品牌突破一貫傳統美麗的宣傳形象,就連品牌大使也特別找來充滿個性的新面孔(上圖),宣傳照融入大自然風景,以呼應產品強調的簡約護膚理念,同時展現年輕新世代的個性美。

文:wawajoyce 圖:品牌提供

●新系列產品鮮有地採用枇杷、雪耳及豆腐等和食料理成分,感覺清新。
●新系列產品鮮有地採用枇杷、雪耳及豆腐等和食料理成分,感覺清新。

●全系列共有七款產品,包括左起: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、枇杷葉智能防曬調色乳液、豆腐柔膚磨砂霜、蘿蔔智能防曬調色乳液、白雪耳清爽?喱健膚水、枇杷葉速效控油乳液及胡蘿蔔超強保濕啫喱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