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Lancome別注童趣妝園

●粉紅色的包裝,加上復古刺繡與充滿趣味的圖案,賣相吸睛。

  聯乘產品的吸引之處,在於當中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。Lancome今秋就請來巴黎時裝及配飾設計新寵兒Olympia Le-Tan,合作炮製出全新Olympia's Wonderland彩妝系列,以幽默調皮的創作手法,迸發經典又時尚的魅力。

註:限定別注系列將於8月1日(二)全 上架。


●名為Amour的護甲油,特別加入心形閃片,只要抹上指尖,瞬間散發閃亮甜美亮采。
●瑰麗豐盈唇膏Le Bisou系列。

Olympia Le-Tan為經典添玩味
  全新Lancome Olympia's Wonderland別注彩妝系列,請來了巴黎時裝及配飾設計師Olympia Le-Tan(左圖)親自操刀,她憑藉一貫幽默調皮的創作風格,從品牌經典傳奇Cherubin系列中擷取靈感,並將Cherubin化身為披上粉紅頭髮的小天使,她塗抹紅色嘴唇和甲油,又戴上心形眼鏡,造型充滿復古韻味的娃娃妝感,讓此別注系列展現時尚女性花枝招展的一面。

  Olympia Le-Tan向來鍾情鮮紅色唇膏和艷麗甲色,故特別為系列注入復古亮眼的元素,如其中的王牌產品瑰麗豐盈唇膏系列,便重現上世紀五十及八十年代的三種經典色彩,而部分設計的包裝更綴滿心形、眼鏡和書本圖案,淘氣滿Fun之餘,各色系亦特別註明其原本名稱及面世日期,別具珍藏價值。

Highlights
  數系列中的Must-have Item,必然是Olympia's Wonderland彩妝盒。她特別把彩妝盒幻化為夢幻童話書般,配以設計師至愛的粉紅色與刺繡圖案包裝,並從品牌的典藏中精挑細選各色系,當中有源自品牌在1956、1965、1971及1988四個不同年份推出的經典色系眼影,以及印有蝴蝶結壓花的粉紅色胭脂,還有採以經典唇粉配方的四種新款唇色,另附設眼影及唇掃,方便隨時補妝之用。

Hot Picks
  是次的瑰麗豐盈唇膏Le Bisou系列,重現品牌典藏的三款色調:1955年的淡藍紅寶石色、1988年的深邃酒紅色,以及1980年的橙紅色,每支唇膏更以獨特的唇形設計,玩味十足。

圖:品牌提供




●創新研製的Monsieur Big睫毛膏,蘊含深邃的濃黑色調和完美包覆的配方,能令睫毛更添豐盈。
●Olympia Le-Tan設計的全新氣墊粉底及粉盒, 盒面的刺繡布章以系列Icon小天使為亮點。
●瑰麗豐盈唇膏Le Bisou系列。
●瑰麗豐盈唇膏Le Bisou系列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