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舒爽清身方案

天時暑熱,最怕香汗淋漓,周身變得黏 。此時此刻,選用糅合呵護肌膚配方與質感清爽的淨膚產品,享受舒適的沐浴時光,自然可瞬間煥發朝氣,清新感覺盡在不言中!


香氣潔淨

香港家居的浴室地方雖小,卻是每天洗滌身心的重要空間。以花果精華作主要成分,兼具潔膚與溫暖香氣的沐浴產品,能讓肌膚舒爽又滋潤,而且精神充沛。


緊緻塑形

專為針對塑身而研發的身體護理產品,部分配方特別加入活性成分,提供潔淨及保濕功效之外,更有助增強、修復及調節身體,讓肌膚回復柔滑與緊緻。


玫瑰芬芳

百花齊放的幽香與甜美果香,結合出柔和的醇香調,為護膚過程帶來陣陣愉悅氣息,使人頓時心曠神怡,全身肌膚芳香四溢。


查詢:B/Biotherm/3180 1649、D/diptyque/3188 9994、J/Jo Malone London/2918 4865、L/L'Occitane/2143 6288、
LM/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/2110 4919、M/Melvita/2317 1055
圖:各品牌提供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