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家用煥顏美機

●採用日本傳統技術製作的刷頭,能緊貼肌膚凹凸不平的表面,配合溫和泡沫潔淨,為肌膚帶來舒適的觸感。

  現今的高智能科技,除了可提升美容產品的質素外,更為日常肌膚護理帶來不少方便。當中採以創新科技研製的美容儀,從潔淨、收毛孔、抗皺、提拉以至緊緻輪廓方面都照顧周到,加上簡易操控,令大家安坐家中,也可享受全方位修護體驗。

淨膚新體驗
市面新推出的潔面機,不再只局限於提供單一功能,除可深入潔淨毛孔污垢外,更配備不同設計的刷頭,可一Take過提供淨肌、緊緻與活膚等多元修護功效,省時且方便易用,最適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。



●這部納米離子冷熱雙噴蒸臉機,採用先進納米技術製成,令噴出的熱霧能擴張毛孔,並將細微納米水粒子滲透至肌底,以助調節水油平衡;冷霧可釋出水分子,能即時收細毛孔,使皮膚時刻保持水潤。
●ReFa ACTIVE新推出的白金按摩器,其特別滾輪設計模擬拇指觸感,貼合每個細微部位與曲?,有助紓緩面部、手腕及手臂等不同部位的肌肉,瞬間煥發神采。

脫毛神器
  一到夏天,脫毛便成為了女士們指定的美肌動作。坊間的脫毛服務大多收費昂貴,反觀家用脫毛器,只要一機在手便可隨時輕鬆打造光滑美肌,省時又實惠。

保濕紓壓
  當肌膚變得疲憊、感到壓力時,適當的按摩有助促進微循環,加快血氣運行,令繃緊的肌肉得以放鬆。

●限量版no!no! PRO英式田園長效熱力脫毛器,配備闊窄兩款熱能頭,闊頭適用於手腳範圍較大的部位,窄頭則針對唇邊、腋下、比基尼綫、手指等小範圍或敏感部位而設。
●Lumea Prestige IPL (SC2007) 家用彩光脫毛器,採以無設計,其溫和脈衝光會通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,使毛髮自然脫落,讓大家輕鬆享受無痛又專業的脫毛體驗。
●深層潔淨活膚套裝,附設深層潔淨刷頭、NFC智能感應精細刷頭及活力按摩滾輪頭,能針對面部各特別部位的需要,帶來深層淨膚、細緻毛孔及激活肌底的功效。
●聲波深徹淨膚儀,採用聲波技術,能在三分鐘內產生二萬七千次震動頻率,加上配備喚膚潔顏刷頭及緊緻提升按摩頭,能加倍提升淨膚及重塑緊緻效果。
●ReFa CLEAR清透潔面儀/上,首創採以3D聲波離子技術,通過聲波震動打散並導出毛孔深處污垢及殘留彩妝。使用時配合泡沫淨透潔面霜/右,便可釋出極微細又柔滑的高密度泡沫,溫和淨膚同時防止肌膚乾燥。
●ReFa CLEAR清透潔面儀/上,首創採以3D聲波離子技術,通過聲波震動打散並導出毛孔深處污垢及殘留彩妝。使用時配合泡沫淨透潔面霜/右,便可釋出極微細又柔滑的高密度泡沫,溫和淨膚同時防止肌膚乾燥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