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kate spade new york 浪漫花都新女性

●紅色罌粟花圖案黑色Ruffles連身裙、法國鬥牛犬Antoine圖案手袋。

  kate spade new york的秋季系列,乃向追求突破的女性致敬。品牌從1920年代的巴黎擷取創作靈感,並以當時三位時尚女性為繆斯,通過浪漫的花卉圖案及刺繡,配搭新穎的布料組合,打造出復古而優雅的時尚新姿。

模特兒:Liza M@STYLE 化妝及髮型:Rebecca Ng Image Workshop


車厘子閃片圖案黑色雪紡連身裙、珍珠閃石Strap Heels/售價待定、拼色皮革手袋。
Ruffles衣袖白色恤衫/售價待定、玫瑰花圖案百褶半截裙、黑色Mule Shoes、俄羅斯娃娃吊墜項鏈、拼色皮革手袋。

象徵圖案 復古美態
  帶有復古韻味的新系列,乃從1920年代的美國影星及時尚指標Louise Brooks、以罌粟花畫作而聞名的畫家Kees Van Dongen,以及爵士巨星Josephine Baker擷取創作靈感。

  新作以這三位人物的象徵物,如罌粟花、玫瑰花及車厘子作為主打圖案,並運用刺繡、閃片及印花等浪漫元素,配以不同的物料及新穎的布料製作,例如粗花呢、提花布及天鵝絨等,令新裝展現豐富的質感。當中部分裙款配以百褶剪裁、Ruffles及蝴蝶結等點綴元素,包括下襬配以Ruffles的紅色罌粟花圖案黑色連身裙,以及配襯Ruffles衣袖的車厘子閃片雪紡連身裙,搶眼又突出,散發不同風格的美。

創意袋表 可愛造型
  品牌的配飾向來創意十足,今季的焦點依舊集中於手袋上。除了以法國鬥牛犬Antoine及Louise Brooks喜歡的咖啡廳環境為設計圖案外,立體小屋及蛋糕造型手袋均同樣吸睛,設計精緻可愛。

皮革綑邊豹紋Faux Fur Bomber Jacket、黑色無袖雪紡上衣、罌粟花刺繡圖案牛仔褲、罌粟花刺繡圖案Strap Heels/售價待定、拼色窩釘手袋、珍珠拼黑色蝴蝶結耳環、指環。
●Make It Mine Small Byrdie手袋/左,顧客可自選配搭不同袋蓋/右,流露個人品味。
●Ma Cherie Cafe Scene系列圖案Belle Pouch/左及Satchel/右、車厘子造型零錢包、立體蛋糕造型零錢包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