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YSL Beaute的士高艷彩

●深邃閃爍的煙熏眼妝,配以艷麗紅唇,絕對是派對造型的最佳配搭。

華麗的派對衣 裝扮,加上五光十色的閃爍舞池,夜蒲Disco可謂上世紀七十至八十年代的型人熱門活動。品牌的2017秋季彩妝系列,正是從紐約著名蒲點Studio 54擷取靈感,主打的彩妝盒注入閃爍艷麗的色彩,讓大家盡情塑造集嬉皮、搖滾、時尚於一身的Disco Diva形象!

炫目閃爍魅影

據悉品牌已故創辦人聖羅蘭(Yves Saint Laurent),早年曾經常到訪紐約著名蒲點Studio 54。全新的秋季彩妝系列,以瘋狂派對作為主題,並從此夜店擷取創作靈感,把場內的投影效果、雷射燈光,幻化為極致閃爍的妝容色彩。

眼妝主打的極致炫彩眼 筆系列,備有具啞致、絲滑及幻彩效果的五種新色調。當中包括兩種兼具Metallic效果的限定色澤——幻彩閃銀和閃耀古銅,同樣可輕易勾畫幼細的閃爍 條,又或可加以暈開,塑造眩目妝效。同步登場的限量版迷魅光影粉,可點塗雙唇、眼眸、雙頰、鎖骨,又或用作提亮面部或身體肌色,打造立體輪廓,增添魅力。

唇部及甲油系列,色彩同樣豐富奪目,當中的極臻經典絕色唇膏,換上艷麗嫵媚的紅調,亮麗鮮明。銀色和古銅兩種限定甲色,就特別加入眩彩珠光,令指尖變得更立體閃爍,配合派對造型尤其引人注目。

Hot Picks


數今季的Must-have Items,首推明彩透亮氣墊粉底SPF50/PA+++,當中延續經典產品TOUCHE ECLAT明彩筆的卓越配方,帶來自然遮瑕效果之外,更可加強輪廓光感,塑造立體水光肌。

筆者推介滿載玩味色彩的限量版唇膏及眼影彩妝盒,包羅了金屬裸色、深邃黑色及閃爍深紫色等眼影,而唇妝色調就由裸色、時尚珊瑚色,以至酒紅色一應俱備,隨意搭配已可創出專屬的型格妝容。

Touch Up:最後,可於顴骨、T Zone、C Zone及鼻骨位置輕印透亮氣墊粉底,提升妝容立體感。
Lips:唇部塗抹上艷麗的紅色唇膏,點亮整體妝容。

Check Points

Eyes:於整個眼窩位置塗上閃爍深紫色眼影,然後於眼瞼至眼尾部分重複塗抹,打造微翹的眼妝。

Eyelines:緊貼眼睫部位,以閃爍古銅眼 液勾畫幼細眼 。

Lips:唇部塗抹上艷麗的紅色唇膏,點亮整體妝容。

ouch Up:最後,可於顴骨、T Zone、C Zone及鼻骨位置輕印透亮氣墊粉底,提升妝容立體感。


查詢:2151 9022

Eyelines:緊貼眼睫部位,以閃爍古銅眼?液勾畫幼細眼?。
Eyes:於整個眼窩位置塗上閃爍深紫色眼影,然後於眼瞼至眼尾部分重複塗抹,打造微翹的眼妝。
●(順時針方向)幻魅甲油/各$210、限量版迷魅光影粉/$265、極致炫彩眼?筆/$265、極臻經典絕色唇膏/$295。
●明彩透亮氣墊粉底SPF50/PA+++/$480。
●凡購買任何正價產品,即可以$580換購限量版唇膏及眼影彩妝組合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