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Stella McCartney 不羈英倫型格

●Scottie Tie Print套裝/$29,460、樽領上衣/$5,580、Windsor Tie Print拼色環保尼龍Hobo Bag/售價待定、Windsor Tie Print拼色環保尼龍背囊/$5,580。

  設計師品牌的創作,總帶有個人色彩及風格。Stella McCartney最新登場的秋季系列,便巧妙運用品牌DNA中的英國傳統,糅合充滿玩味與令人驚喜的細節,打造出似曾相識的中性不羈形象。

豐富細節 提升視效
  新系列的設計,處處流露英倫格調,在各式單品之中,皆可找到經典的蘇格蘭Argyle菱格紋、千鳥格、黑白棋盤格子及箭頭等圖案,又特別用上Beano Studios經典兒童漫畫《The Dandy》的角色人物作為印花圖案,整體造型視效豐富,大大提升吸睛指數。

  品牌主理人Stella更採用不少玩味細節點綴新季衣裝,例如紅色西裝外套綴以層層流穗,型格亦富動感。至於季節熱選的長身外套及大褸,就配搭彈性腰帶或不規則反領設計,而人造納帕軟皮製的Trench Coat,就採用彈性領口配上高腰束帶,散發別具一格的型魅。

全新創作 亮點配飾
  配飾方面,去季熱賣的Elyse厚底鞋,新推Sneakelyse款式,設計結合創新又獨特的條紋橡膠鞋底,備有紅藍或黑白兩種色彩組合,取代了Elyse原有的木船 ,令鞋身倍顯輕盈。

  經典的Falabella Box手袋,同樣以全新面目示人,換上千鳥格織紋及酒紅色人造納帕軟皮,感覺煥然一新。秋季的另一焦點作,乃全新登場的Stella Popper手袋,袋身飾有圓形金屬鈕釦,輕易營造搶眼焦點。
文:Elaine Chung

圖:品牌提供


●紅色流穗西裝外套/$19,690、紅色長褲/$4,890、樽領上衣/$8,540、白色Slip On矮跟鞋/$5,280。
●Hanover Tie Print連身裙$26,600、仿蟒蛇皮Slip On矮跟鞋售價待定、珍珠串耳環$4,740。

●飾以圓形金屬細節的經典蘇格蘭Argyle菱格紋樽領上衣$7,550、拼色Argyle菱格紋針織外套$8,540、Argyle菱格紋長褲$8,540、仿蟒蛇皮矮跟Slip On售價待定。
●象牙白色樽領上衣$7,550、Dandy Print有機棉連身裙$11,110、白色矮跟Slip On$5,280、飾以圓形金屬鈕釦的拼色Stella Popper手袋$7,850。
●新推的Sneakelyse結合創新獨特的條紋橡膠鞋底,取代Elyse原有的木船?/$5,380/對。
●新推的Sneakelyse結合創新獨特的條紋橡膠鞋底,取代Elyse原有的木船?/$5,380/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