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1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Chanel素肌亮妝

  為迎合持續流行的裸妝潮,Chanel推出的全新Les Beiges系列,就以自然、舒適及愉悅為前提。首推結合多項創新科技研發的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SPF 25/PA+++,採以水凝果凍粉底配方,將果凍質感融入保濕乳液,感覺透薄舒適,且觸感清涼,不會讓妝容顯得厚重。

  同步登場的自然亮肌眼影眉粉組合,特別挑選的五種自然大地色系,容易配搭任何膚色,可作眼影、勾畫輪廓及提亮眼妝之用。此外還有柔滑胭脂霜,配方蘊含木棉花及白玫瑰萃取,質感舒適貼服,當中亦混入細緻珍珠色素粒子,簡單一抹,即可塑造亮麗自然的裸肌妝感。
文:wawajoyce 

圖:各品牌提供


●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SPF 25/PA +++/$480,備有五種色調以供選擇。
●左/柔滑胭脂霜/$400、右/自然亮肌眼影眉粉組合/$565。

●伸縮斜角粉底掃/$365,採以柔軟刷毛及斜角設計,讓粉底貼服地覆蓋眼周、鼻翼等細微部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