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0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美肌消暑良品

  近日天氣持續高溫,令肌膚經常滿面油光,甚至出現泛紅及脫水等情況。想趕走面上的炙熱不適,重拾淨肌?今期特別請來甜美藝人陳綺雯(Aki),教大家做好潔淨控油的美肌對策,為肌膚注入清爽涼意!

深層淨化
  要徹底去除面上過盛油脂,可定期使用泥狀潔淨面膜,又或是具去角質功效的潔面產品,做好深層清潔的護理,將潛藏於毛孔內的油脂及污垢一併帶走。

清潔護理
  炎炎夏日,肌膚經常受到汗水與油脂分泌增多的困擾,故每天回家後,最好先使用性質溫和的卸妝產品清除面部妝容,再以泡沫或 喱狀的潔面產品進行基本清潔程序,有助平衡水油分泌。

涼感降溫
  氣溫持續飆升,可全面噴灑質感清爽的保濕噴霧,為肌膚帶來涼快醒神的水潤感覺。

紓緩保養
  艷陽高掛,若長期身處戶外,肌膚容易因過度暴曬而出現泛紅及炙熱等不適,可借助具紓緩功效的面膜或修護產品,讓肌膚鎮靜降溫。

a.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Color Clay Mask Refining/$65/I,以濟州島獨有火山岩渣為主要成分,具強效皮脂吸附力及去除污垢能力。 b. Sassou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/$680/S,其蘊含的日本千年海泥,有助鎮靜肌膚及平衡油脂分泌。 c. Fresh Umbrian Clay Purifying Mask/$510/FR,蘊含專利成分意大利白泥,具深層清潔及排毒淨膚的作用。

d. Dr.G A-Clear Foam Cream/$180/DG,加水後產生綿密泡沫,有助去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及多餘油脂。 e. Laneige Mini Pore Double Clearing Cleansing Foam/$120/L,糅合松樹針葉精華及扁柏精華,潔面後明顯改善肌膚水油平衡狀態。 f. Laura Mercier Flawless Skin Balancing Gel Cleanser/$280/LM,其燕麥滋養複合物及洋甘菊萃取,具軟化肌膚及深層滋潤等功效。
g. THREE Aroma Lotion U&R/$425/T,配方加入黃瓜果實萃取精華及迷迭香精油等成分,具保濕及潤澤功效。 h. RMK Skintuner Cooling Gel/$320/R,添加了保濕的酸橙果皮精華及山桑子精華等,有助預防缺水現象。 i. Origins GinZing Energy-Boosting Treatment Lotion Mist/$200/O,混入人參、咖啡因及甘油等成分,散發葡萄柚及檸檬等清香,尤其適合夏天使用。
j. PETERTHOMASROTH Cucumber Gel Mask Extreme De-Tox Hydrator/$480/P,集青瓜保濕精華、洋甘菊精華及透明質酸,可助鎮靜肌膚。 k. Origins Flower Fusion Raspberry Refreshing Sheet Mask/$23/一片/O,以覆盆子精華為主要成分,敷後散發陣陣果香。 l. Fancl Cool Balancing Mask/$280/六片/F,內含質感清涼的美容液,可保持肌膚清爽,更具保濕及抑制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