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0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Back to School 開學潮物誌

●Moleskine墨綠色皮革背囊/$798/M。

  暑假將近尾聲,搜購上學用品行動正式啟動!要在新學年予人好印象,今日筆者特別按各位莘莘學子的個人特質,推介足以凸顯個性的時尚實用書包、鞋履及文具等Must-haves,讓回到校園的同學們繼續走在潮流最前 !

文青系
  時下年輕人崇尚簡約文青裝扮,追求低調卻精緻,兼且色澤單一的優質服飾,務求展現獨特個性與內涵。樸素的單色系衣料、富質感的皮革,以至古樸的圓框金絲眼鏡,都是塑造文青氣質的必備元素。

潮流族
  若你選用的是人氣藝術家聯乘、富Pop-Art色彩的搶眼書包,以及數碼化高科技智能寫作組合等產品,準可令你成為班上焦點,甚至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互動。

運動派
  喜愛運動的你,可藉各式Sporty Wear展示活力與潮流觸覺。美式棒球風背囊、經典復刻網球鞋,以及運動必備水樽,都是實用的熱門之選。
文:查理林

圖:各品牌提供

●Skagen淺啡色皮革表帶玫瑰金腕表$1,898S。
●Herschel Supply粉紅色帆布Tote Bag/$1,020/H。

●Ray-Ban Ja-Jo幼身金絲圓框光學眼鏡/$1,150/O。
●Moleskine智能寫作組合,包括紙平板及智能筆,只要透過手機應用程式,便可儲存筆記及草稿/$1,998/M。
●Herschel Supply×Keith Haring藍白色人形公仔圖案背囊$710H。
●Dr. Martens碎花貓咪圖案皮革書包/$900/D。
●Fossil深藍色帆布背囊$1,300F。
●Herschel Supply ×MLBR黃色棒球運動風背囊/$360/H。
●BAN.DO粉藍色「I AM VERY BUSY」水杯/$149/B。
●Reebok Club C復刻版網球鞋/$699/R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