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秋日限定法式美妝

●雙色眼影組合各$220,備有三種色調組合以供選擇。

  來自法國的Paul & Joe Beaute,今年適逢誕生十五周年,最新秋季彩妝系列就以法式概念為大前提,選以透亮、自然和瑰麗的色彩,以及蘊含多種活性及修護成分的新配方,再加上糅合多種色調及光澤的香檳金珠光微粒,創作出閃亮、水漾時尚妝效,展現巴黎淑女高雅氣質。

  新系列的包裝也格外精緻,當中的典雅瑰麗唇膏筒,設計靈感來自歐洲建築的雪白牆壁,藍色底部配以啞光白色綴菊花浮雕圖案蓋子。另一亮點,當然是以貓咪為主題的護唇膏系列,除了提供保濕修護及珍珠柔光兩種新配方,更備有三種印花圖案及兩種印花布唇膏筒,可任意配搭。
文:wawajoyce
圖:各品牌提供



●典雅瑰麗唇膏連唇膏筒各/$260。
●限量版時尚布藝及印花唇膏筒/$100至$120。

●限量版時尚布藝及印花唇膏筒/$100至$120。
●由即日(8月21日)至8月31日(四),顧客凡購買貓咪唇膏芯一支$160,品牌就會捐出$5予 「香港群貓會」作日常經費開支,讓貓咪得到關愛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