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Swarovski閃爍都會晶品

●Hologram系列三角形主題水晶項鏈/、Glance系列金色鑲水晶耳環、白色皮革表帶拼白色水晶表面手表、白色水晶手鐲。

  繁華熱鬧的城市,往往激發起設計師們的無限想像力。Swarovski繼上季從巴黎及洛杉磯擷取創作靈感後,今季再次將城市魅力,轉化為一系列閃亮又充滿 條美感的水晶飾品,帶領大家踏上耀眼的夢幻旅程。

文:Joey Cheung 圖:品牌提供 查詢:2530 9133
 


●Heroism系列三角形主題金色鑲水晶長耳環。
●Highness系列陽光主題項鏈,鑲有透明、綠色、金色水晶與水晶珠子。

  品牌全新秋冬系列以「Urban Fantasy」為主題,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強調要將繁華城市的夢幻與活力一面,展現到水晶配飾設計之上。當代建築物的簡約 條,是今季一大主打元素,衍生出以三角形為設計重心的Hologram系列,以及運用大量三角形及圓形作裝飾點綴的Heroism系列,箇中作品亦特別襯上煙灰、黑及白色的水晶,令整體賣相更顯型格時尚。

華麗創意演繹
  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飾、燦爛迷人的煙花表演,以至絢爛壯麗的艷陽美景,亦為Nathalie Colin帶來豐富啟發,從而打造出多款造型華麗的首飾新作。其中焦點之作,必定要數鑲有透明、綠色和金色水晶與水晶珠子的Highness項鏈,配合如光 散射 條設計,營造出陽光般閃耀的效果。此外,系列飾品亦不乏星星造型,又或繁複幾何 條,其靈感乃源自充滿節日色彩的煙花,別致外形甚得女士們的歡心。

多元拼搭項鏈
  今季另一主打之作,是以百搭易襯作為賣點的Remix系列。幼細的鏈帶之上,綴以不同主題的水晶、金屬扣飾或水晶珠子,加上特別採用隱藏式磁石設計,用家可隨個人喜好,將兩條或以上的Remix系列鏈款逐一串連起來,即可搖身一變成不同款式的手鏈或項鏈,絕對是彰顯個人風格的新作。

●Bridal系列幾何主題銀色鑲水晶頭飾。
●Henriette系列黑色絲絨綴水晶Choker、Henriette系列水晶手鏈、Hote系列銀色鑲水晶手鐲、Hote系列銀色鑲水晶圓形耳環、Delta系列環狀綫條鑲水晶指環。
●Remix系列可自由拼搭長度的項鏈、紅色皮革表帶拼紅色水晶面手表、Hoop Fever系列金色鑲水晶及珍珠耳環。
●Hippy系列冬日風雪主題水晶項鏈、Sparkling系列星星主題水晶耳環、Heroism系列環狀?條鑲黑色及透明水晶指環、銀色鑲水晶手鐲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