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Giorgio Armani魅眼貓女郎

●貓眼妝容具備清新時尚魅力。

  高傲冷艷的貓咪,目光銳利而堅定,既神秘又帶點誘惑。Giorgio Armani最新力作以Cat Eyes作為主題,以深邃明艷的色彩,塑造貓眼的神髓,讓妝容更添野性魅力!

●凝亮修護唇膏各。
Lips: 由於妝容焦點落在眼部,唇部建議簡單搭配自然的裸色系唇膏,能讓妝容更顯型格。

躍動誘人美眸
  全新推出的Armani Cat Eyes眼妝系列,顧名思義,以充滿野性魅力的貓眼作為主題。品牌今次全面提升其王牌產品的配方,包括薄紗眼影液、魅惑攝人持久眼 液與極致深邃濃艷睫毛液,帶來更誘人亮眼的色彩,迎合秋日高傲冷艷的貓眼妝容。

  當中大熱的淺綠及大地色調薄紗眼影液,運用智能色彩薄膜科技研製,而其液狀質地輕盈水潤,能緊貼眼部嫩肌,持久顯色達十六小時,只要隨心塗抹於眼瞼、眉骨下或內眼角,便可塑造鮮明兼具層次感的炫目眼妝。

  另一不可或缺的魅惑攝人持久眼 液,結合水狀及長效凝膠配方,色調濃艷啞致,其細緻筆端設計,更易於勾劃不同粗幼度的 條。

Hot Pick
  今季品牌首度研創出全新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,以高端技術開創嶄新的底妝配方,同時糅合輕透質感和遮瑕功效,更蘊含高親膚性的氨基酸色素因子,即使層疊塗抹,妝容仍然輕盈透亮。

  另一賣點是其附設的尖頭橢圓形專用粉撲,採以NEOPORA智能物料製造,令底妝均勻薄透,亦方便塗抹如鼻翼、眼周及嘴角等細微部位,設計貼心又實用。

Check Points
Eyes:
  先於整個眼窩塗上淺綠色眼影液,再於眼尾位置搭配深綠色眼影液描畫上揚妝效。最後緊貼眼 位置,以黑色眼 液勾畫幼身眼 ,並掃上濃艷睫毛液,塑造深邃的眼妝。

Lips:
  由於妝容焦點落在眼部,唇部建議簡單搭配自然的裸色系唇膏,能讓妝容更顯型格。


查詢:2532 7733

Eyes: 先於整個眼窩塗上淺綠色眼影液,再於眼尾位置搭配深綠色眼影液描畫上揚妝效。最後緊貼眼綫位置,以黑色眼綫液勾畫幼身眼綫,並掃上濃艷睫毛液,塑造深邃的眼妝。
Eyes: 先於整個眼窩塗上淺綠色眼影液,再於眼尾位置搭配深綠色眼影液描畫上揚妝效。最後緊貼眼綫位置,以黑色眼綫液勾畫幼身眼綫,並掃上濃艷睫毛液,塑造深邃的眼妝。
●上左起極致深邃濃艷睫毛液、薄紗眼影液各、下魅惑攝人持久眼綫液。
●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,將於9月1日(五)正式有售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