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2%
  •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

BOSS型女新格調

拼色格紋針織短袖上衣及半截裙、迷你金色手袋。

  衣裝設計過於花巧或累贅,會令女士難以駕馭,相反,簡約清爽的創作,更能穿出時尚個性。BOSS秋冬女裝系列就以全新的Vichy格紋為核心,採用不同演繹方法及女性化的裝飾,配搭利落簡潔剪裁,為都會女性塑造嶄新Modern Look。


橙色拼黑色格紋Tote Bag、綴金色金屬鏈裝飾黑色皮革短靴。
BOSS Bespoke拼色格紋手袋、拼色格紋Slip-on Shoes。

妙用對比拼湊
  品牌女裝向來走簡約設計路 ,造型充滿都會感,而今季新作亦沒有令捧場客失望。新系列以優質布料製成, 重舒適度,破格地以全新Vichy格紋為衣飾主角,貫穿整個系列,帶來眼前一亮的新鮮感。重點項目包括大衣、針織上衣、不規則剪裁半截裙及長褲等,巧妙地注入對比拼湊元素及喱士綴飾,如模特兒示範的拼色大衣,前幅以大格紋拼湊後幅的小格紋,營造強烈的對比視效。另一拼色格紋吊帶背心綴以喱士,下配拼色格紋長褲,令外形修身之餘,亦增添性感女人味。

  新季配飾亦沿襲成衣系列,以Vichy格紋為賣點,同時大玩拼色點子,項目包括Slip-on、Sneakers、流穗Loafers、招牌BOSS Bespoke手袋及Tote Bag等等,讓女士打造型格Total Look。其中Loafers鞋身用上皮革流穗及金屬鏈裝飾,糅合復古與時尚美,以之配襯斯文的上班服或休閒造型,同屬百搭易襯之選。

文:Elaine Chung 圖:陳鐵剛 查詢:2796 6228



黑色樽領針織長袖上衣、黑白色格紋不規則剪裁半截裙、啡色皮革背囊、黑色粗短靴。
綴以黑色喱士的拼色格紋吊帶背心、拼色格紋長褲、BOSS Bespoke毛毛手袋、金屬鏈拼色流穗Loafers。
拼色格紋大褸、黑色連身四個骨褲、拼色格紋Tote Bag、金屬鏈粗高跟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