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Innisfree彩妝自由式

●全新絲絨唇釉系列售價待定,備有五種艷麗新色以供選擇。

  彩妝世界有 無限的創意空間。以綠色生活概念為本的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,新推出My Palette我的專屬彩妝盤系列,採用Free Style選擇模式,女士可隨喜好及需要,自由調配個人專屬色盤,盡情享受箇中樂趣,塑造個人風采!

專屬妝盤 隨意拼搭
  市面上的彩妝組合種類繁多,卻不是每個彩妝色盤都符合個人需求。品牌繼去年推出My Cushion系列後,最近新推My Palette我的專屬彩妝盤系列,備有眼影、眉粉、胭脂、高光修顏粉、陰影修顏粉、調色霜及遮瑕霜等妝物,當中包含一百三十七種色調及不同的質感,既可獨立使用,又可互相拼湊,只要運用三種大小不同的磁石彩妝盤,便可搭配出個人專屬的組合。

  品牌韓籍化妝師Kim Eun-Ji稱:「My Palette系列的色彩自然且選擇多,如眼影系列就備有珠光、啞光及閃粉三種光感,建議選擇深淺色調作搭配,既可單作眼影,又可用作眼妝底霜、修飾及描畫輪廓,輕易塑造兼具立體與層次感的眼妝。」

Hot Picks
  為慶祝My Palette系列面世,品牌特別請來意大利著名平面設計師Olympia Zagnoli(簡稱OZ)攜手合作,設計四款色彩鮮艷的限量彩妝盒。每款均採用OZ標誌式的圖形與鮮艷色彩,創作出時尚、型格、嬌媚及可愛的風格人物造型,淘氣滿Fun!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黃頌偉、品牌提供

  



●眼影、胭脂及光影粉、 彩妝盒中型號。
●以淺粉紅色胭脂膏輕印於雙頰位置,然後On Top掃上粉紅色胭脂,透出自然健康膚色。

●沿眉骨至C Zone位置,以指尖輕印淡雅閃爍的米白色光影粉,有助提亮膚色及輪廓。
●整個眼窩位置塗抹灰色眼影,再以銀黑色眼影勾畫幼身眼線。
innisfree化妝示範 。
●共有一百三十七種色調的彩妝單品,可任意搭配,大玩妝盤Mix & Match!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