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1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熟齡肌活顏有法

●運用新科研的按摩工具,能煥發肌底細胞能量,且方便易用。

  除了減肥塑身之外,抗皺保養同樣是愛美族高度關注的護膚課題。雖然沒有長青不老的靈丹妙藥,幸好憑藉新世代高科技及強效緊緻護膚元素,亦有助強化肌膚屏障,同時注入能量活力,讓時光逆轉,重拾年輕光采。

微振磁力摩法
  要預防肌膚顯得鬆弛下垂,單靠外塗護膚品不足夠,建議配合按摩動作,有助養分加快吸收,同時可促進微循環,為肌底細胞注入活力。

  SK-II為其R.N.A.Power系列注入新能量,研發出全球首支磁力微振導入儀,通過微振磁力科技,帶來一分鐘超過七千次的振動,相較用指腹塗抹,高出三倍滲透力,有助針對減淡皺紋,同時令肌膚細滑緊緻。建議配合R.N.A.立體緊緻精華霜或R.N.A.彈性再生精華使用,加倍修護效果,由內至外提升肌膚能量。

尊貴修護
  為提升修護效果,市面上針對緊膚及抗皺的新品,都匯聚科研智慧,並採以奢華超卓的護膚元素,將功效發揮極至,全方位修復熟齡肌的問題。

更生精華
  要令肌膚保持年輕,就要從根源細胞修護做起。結合速效、高科技與強效成分的精華配方,有助刺激細胞更生,從而提升防禦力及再生力,帶來更深層次的修護效果。

  查詢:C/Cle de Peau Beaute/2234 7111、L/Lanc ome/2831 8482、J/Joyce Beauty/2869 5816、S/Shiseido/2234 7628、SK/SK-II/2670 2633

  文:wawajoyce  
  圖:各品牌提供


●只要手握磁力微振導入儀手柄上的金屬環位置,將導入儀的金屬按摩頭平放於面部,便會開始振動。
●將導入儀移動至額頭向上按摩,然後沿額頭中心向外按摩,有助撫平細紋。

●R.N.A.彈性再生精華/50ml及磁力微振導入儀/$1,220/SK。
●R.N.A.立體緊緻精華霜/80g及磁力微振導入儀/$1,250/SK。
●Rodial全新玫瑰金緊緻系列/$680至$1,990/J,配方結合革命性成分白玫瑰細胞、24K金技術、專利成分PROGELINETM及黃金膠原蛋白,具刺激細胞功效。
●Shiseido全新極致升級版Future Solution LX晶鑽時空奢寵系列/$495至$2,600/S,新配方加入日本傳奇草本植物延命草,並研製出SkingenecellEnmei肌膚安定延命因子,促進細胞再生。
●Shiseido同步推出的YUTAKA Treatment晶鑽再生尊貴緊緻護理療程/$1,080/七十分鐘/S,採以獨有的專業按摩手法,配合日本伊萬里瓷器按摩道具,以熱力刺激肌膚細胞。
●嫩肌活膚雙精華/$630/L,開瓶後一按,當中由阿魏酸Ferulic Acid和維他命E組成的複合物,便會混和,有助深層鎮靜、抵禦游離基,鞏固肌膚屏障。
●le serum煥活細胞精華/$2,300/C,蘊含自我擴散、根源喚醒及根源修護複合物三大主要配方,有助開啟並軟化表層細胞,讓養分深入肌底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