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ZADIG & VOLTAIRE 活力艷彩首耀北京

●品牌適逢二十周年,在中國舉行首場時裝騷,展出全新秋冬女裝系列。

  上周四(8月31日)晚,雲集國際人氣時尚品牌專店的北京三里屯,車水馬龍,好不熱鬧,皆因I.T集團獨家引入的法國時裝品牌ZADIG & VOLTAIRE,在那裏舉行首場中國時裝騷,展出全新秋冬女裝系列。不論場地布置與新作,均以鮮艷奪目的顏色為主,打破秋冬沉悶氣氛,加上多元化的設計元素,為都會女性塑造吸睛的Stylish Looks。

二十周年 三里屯開騷誌慶
  今年適逢品牌創立二十周年,I.T特別選址於北京三里屯的通盈中心舉行首場內地時裝騷,並帶來全新登場的秋冬女裝系列。騷場以紅及黃色為主調,跟顏色鮮艷的秋冬系列互相呼應。當晚與會者安排坐在T台兩旁,近距離欣賞矚目新裝,而騷後緊隨而來的音樂派對,更將氣氛推向高潮。

多元風格 塑造都會女性
  新系列乃向前美國總統甘迺迪兒子太太Carolyn Bessette-Kennedy致敬,並從她的時尚型格及自然清新氣質擷取創作靈感,打造出多個不同風格的都會女性造型。新作採用紅、黃及藍色等鮮艷顏色為主調,並注入多元化的設計元素,包括復古印花圖案、流穗裝飾、皮革衣裝、牛仔服及Oversize寬鬆剪裁等等,通過巧妙的配搭,塑造出不同的時尚造型。例如拼色拉鏈皮革外套配搭綠色皮革工人褲,凸顯女性陽剛硬朗的一面。另紅色流穗外套下襯流穗長褲,則可營造出狂野的牛仔風格。

  文:Elaine Chung

  圖:品牌提供

  查詢:2565 9102

●騷場布置以紅及黃色為主,呼應用色鮮艷的秋冬系列。
●紅色流穗外套及長褲,配以白色印花T恤、窩釘黑色短靴及帽子,打造狂野搖滾型格。

●拼色皮革拉鏈外套配搭綠色皮革工人褲,造型剛強硬朗。
●喱士飾邊拼色吊帶裙,下配長褲,呈現剛柔並兼的性感美態。
●拼色豹紋圖案恤衫及長褲,配以牛仔外套及白色高筒運動鞋,營造出不同的層次感,同時展示休閒型格。
●時裝騷請來內地著名影星袁姍姍作特別嘉賓,她身穿品牌的「GIRLS CAN DO ANYTHING」字樣白色T恤,配搭黑色流穗半截皮革短裙及皮革外套,散發年輕活力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