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Marni復古印花美學

●紫色綴花卉圖案連身裙、淺灰色皮革幼鞋跟短靴。

  新帥上任,往往能為品牌帶來新氣象。新任創意總監Francesco Risso加盟Marni後,首份派台作便是秋冬女裝系列,重新演繹品牌向來拿手的復古印花圖案,配合鮮明的輪廓 條,新舊混合的格調令人印象深刻。

模特兒:Helen. K@Primo 化妝及髮型:Wing Wong@imakeup

●啡色綴金屬鏈帶及扭紋手挽皮革手袋。
●拼色皮革手袋。

色彩豐富 圖案多樣
  去年Marni創辦人Consuelo Castiglioni宣布離開品牌,新任創意總監之職便由曾 力Prada女裝設計的Francesco Risso擔任。新帥上場後正式派台的首個秋冬系列,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顏色運用相當豐富,從鮮藍、暗橙、艷紫、粉紅到碧綠色一應俱備,再配合拼色演繹手法,成功擺脫秋冬瀰漫的沉悶枯燥感覺。服裝剪裁方面,則較以往更加鮮明,包羅 條利落的連身裙、輪廓圓渾的Oversize長身外套、飾有束繩細節及泡泡剪裁的半截裙,還有貼身修長的背心及長褲等,統統叫人眼前一亮。

  每次說起Marni,大家總會第一時間聯想到其招牌式復古印花,Risso亦堅守這經典風格。新季服裝隨處可見印花圖案設計,包括有古典的牆紙圖案、充滿油畫風的花卉圖紋、經典的格紋及條紋圖案等,全部都流露懷舊氣息,令作品增添可觀性。

文:Joey Cheung 圖:陳鐵剛 查詢:2845 7632

●啡色漆皮綴白色毛毛皮鞋。
●金屬環拼圓形膠片項鏈。
●淺藍色毛毛外套、藍色貼身短袖上衣、淺藍色毛毛半截短裙、淺灰色皮革幼鞋跟短靴。
●拼色格紋針織上衣、啡色長褲、金屬環腰帶、矮跟涼鞋售價待定。
●黑色綴油畫風花卉圖案連身裙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