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Dries Van Noten 經典圖案新變奏

●白色長袖恤衫、幾何拼花朵圖案長身西裝外套、洗水Boyfriend Jeans、啡色皮鞋。

  比利時時裝品牌Dries Van Noten,擅長採用獨特的印花圖案、手工刺繡及原創布料。秋冬系列貫徹作風,從經典的印花圖案擷取靈感,並拼湊全新幾何圖案,而各式單品亦經巧妙配搭,打造搶眼獨特的Stylish Looks。

  品牌早於今年初的秋冬巴黎時裝周期間,舉行了第一百場時裝騷,Mr. Dries Van Noten除了特意找來曾為品牌走貓步的模特兒重踏Runway台板外,新作亦從以往的經典印花圖案擷取創作靈感,並來一次重新演繹,別具意義。

幾何設計 拼湊新貌
  新作以寬鬆剪裁為主打,用色豐富,部分印花圖案乃來自品牌典藏,設計師巧妙地注入各式幾何圖案,互相混搭後,視效更見豐富,亦提升造型的吸睛度。例如以1994年春夏系列的玫瑰花圖案,拼湊黑白色幾何圖案,用於鬆身剪裁的連身裙上,營造強烈的對比視效,同時帶來復古韻味。

  另一件長袖恤衫,配以相同印花圖案,以之配搭拼色吊帶連身裙及白色長褲,輕易塑造剛柔兼備的層次造型。模特兒示範的一襲橙、藍及黑拼色連身裙,以東方色彩的圖案設計,乃來自2012年秋冬系列,經重新注入幾何圖案及腰間的縐褶細節,演繹古今共融的美學精髓。

●透視珠片上衣、衣袖採用拼搭設計的Faux Fur外套、白色Boyfriend Jeans、啡色綁帶皮鞋。
1. 源自1994年春夏系列的玫瑰花拼幾何圖案連身裙、白色粗?高跟鞋、啡色牛皮手袋。

2. 以玻璃珠及膠珠組成的藍色項鏈、圖案靈感來自2012年秋冬系列的連身裙、飾以紅色膠珠的藍色高跟Sandals。
3. 源自1994年春夏系列的玫瑰花拼幾何圖案橙色長袖恤衫、幾何拼花卉圖案吊帶連身長裙、白色Boyfriend Jeans、白色Booties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