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氣墊粉底秋日變新

●上/Giorgio Armani的專用粉撲特別採用起角設計,方便塗抹於面部細微及轉角位置,令粉底液均勻覆蓋每吋肌膚。下/Guerlain的氣墊粉底蘊含抗疲態配方,只要以粉撲塗勻全面,瞬間煥發亮顏。

近年氣墊粉底風潮席捲亞洲,人氣指數持續高企,各大品牌亦不斷研創新配方。今日筆者就為各位愛美族搜羅當下最新兼最具人氣的Cushion妝品,無論是化妝或補妝,同樣方便使用,讓大家輕鬆塑造輕透自然的無重妝感。

破格設計 首度登場

自韓國K-beauty掀起Cushion粉底熱潮之後,各大歐、美、日牌亦紛紛加入戰團。數近期最具話題性的,非Giorgio Armani首度登場的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莫屬。品牌將高級女裝設計的精髓融入粉底創作之中,單是鮮紅拼黑色漆面盒的華麗包裝,已令人一見鍾情。
筆者則推介Guerlain首個輕透塑顏氣墊粉底,其密不透風的包裝設計,只要輕按粉底便會自動釋出,分量恰到好處又乾淨 生。

多元功效

氣墊粉底大多是四季合用,部分新配方特別加入亮肌粉末、水潤質感及獨有元素等,提升美妝與遮瑕功效,同時提供多元的修護效果。

Shiseido的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/左圖上/$390/S,以超卓生物水凝網絡配方,為底妝注入豐富水分,賦予水凝亮澤妝效。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/左圖下/$390/S,配方蘊含淨白、時間調妝及皮脂吸收粉末,有助隱藏瑕疵、改善暗啞膚色,塑造自然透亮美肌。

調色恩物

以調色底霜Cushion作為簡單的妝前準備,可助修正偏黃、紅印及暗啞膚色,方便打造更均勻透薄的底妝。

●上/Giorgio Armani的專用粉撲特別採用起角設計,方便塗抹於面部細微及轉角位置,令粉底液均勻覆蓋每吋肌膚。下/Guerlain的氣墊粉底蘊含抗疲態配方,只要以粉撲塗勻全面,瞬間煥發亮顏。
●Nars首推出亞洲限定版Aqua Glow Cushion Foundation SPF 23/PA++/$410/N,配方加入多種抗污染及護膚成分,並提供中度遮瑕效果。

查詢:G/Giorgio Armani/2532 7733、GU/Guerlain/2265 7064、J/Jill Stuart/2736 7712、L/Lancome/2196 8321、LA/Laneige/3571 9952、
N/Nars/2918 9886、S/Shiseido/2234 7628、T/The history of Whoo/2110 0323、U/Urban Decay/3180 1677

●Giorgio Armani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/$590/G。
●Guerlain輕透塑顏氣墊粉底/$420/GU。
●Urban Decay首次推出的Naked Skin Glow氣墊粉底/$300/U,蘊含玫瑰百香花萃取物,具有調和及緊緻功效。
●Jill Stuart首個Pure Essence Cushion Compact SPF40/PA+++/$270/J,糅合雪絨花萃取液與迷迭香萃取液等保濕成分,輕鬆打造水嫩美肌。
多元功效 ●Shiseido的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/左圖上/$390/S,以超卓生物水凝網絡配方,為底妝注入豐富水分,賦予水凝亮澤妝效。
多元功效 ●The history of Whoo天氣丹華炫雙層蕾絲氣墊粉底/$740/T,靈感源於慈禧太后的美容配方,含天然珍貴草藥成分,為肌膚提供潤澤光感。
調色恩物 ●Lancome Miracle CC Cushion氣墊妝前底霜系列/各$330/L,配方中注入松果萃取物及極致保濕成分,能調整膚色,還可作提亮修飾,備有四種色調針對不同膚色所需。
調色恩物 ●Cushion始祖Laneige推出的Skin Veil Base Cushion SPF 14 PA++/各$235/15g×2/LA,備有針對修正偏黃膚色而設的淺紫,以及有助遮蓋面部紅印的淺綠色調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