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Tory Burch 復古剛柔英姿

●飾以芭蕾舞女郎圖案的象牙白色長袖連身裙、象牙白色粗跟高跟鞋、深藍色迷你手袋。

  上世紀四十年代電影《費城故事》的女角色,成為了品牌創辦人兼設計主帥Tory Burch今個秋冬系列的靈感來源。女角的陽光氣息外表,以及自信而嬌柔的個性,造就了剛柔兼備的設計元素,塑造出別具一格的復古英姿。

  秋冬系列用色豐富,主調除有大熱的冬日雪白色及黑色之外,亦包羅鐵鏽紅、酒紅、草綠及鮮艷的藍色,掃走冬季的沉悶氛圍。選料以保暖而舒適為大前提,包括羊毛、羊絨面革、燈芯絨、粗花呢及天鵝絨等,並採用珍珠鈕釦及金銀 點綴,增添質感。

對比拼湊 悅目圖案
  新裝採用不同印花及設計圖案,包括花卉、復古格子及翩翩起舞的芭蕾舞女郎,豐富視效。其中格紋以不同物料演繹,而芭蕾舞者印花的靈感,則來自位於費城的The Barnes Foundation內存放的法國藝術家Edgar Degas作品,可見於連身裙或恤衫之上,即時提升藝術指數。

  今季又打造出剛柔並兼的女士英姿,例如巨型蝴蝶結恤衫配搭靈感來自男裝的修身西褲,又或運動風短身外套配襯百褶裙,還有拼色拼料連身褲配領帶等造型,感覺煥然一新。配飾系列選擇也見多元化,除熱賣的鞋袋外,造型別致的首飾加入閃石點綴,增添貴氣,乃配襯各造型的不二之選。

精選配飾
  拼色狗牙圖案手袋。

  上/葉形閃石耳環、下/閃石蜻蜓造型別針。

  拼色Gemini Link手袋、飾以蝴蝶結的印花高跟鞋。

  文:Elaine Chung

  圖:蔡建新

●藍色大蝴蝶結恤衫、拼色格紋長褲、象牙白色粗跟高跟鞋、拼色格紋公事包。
●手袖拼以Patchwork細節的象牙白色長外套、Melody Floral圖案長袖恤衫、草綠色Rowan Skirt、麖皮長靴、以設計主帥Tory喜歡的詩節作點綴的啡色公事包。

●海軍藍色樽領上衣、藍色拼金色Cosmic Floral Print連身裙、飾以銀色刺繡圖案的黑色Satchel Bag。
●黑白色Jumpsuit、黑色天鵝絨蝴蝶結平底鞋、金啡色彩珠手袋。
●拼色狗牙圖案手袋。
●上/葉形閃石耳環、下/閃石蜻蜓造型別針。
●拼色Gemini Link手袋、飾以蝴蝶結的印花高跟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