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YSL Beaute 冶艷唇妝起義

●塗上艷紅色絕魅啞致釉,瞬間為雙唇增添狂野魅惑。

  近年YSL Beaute不斷改革,推出的絕色唇膏、彩蜜唇色漆亮系列,掀起唇妝風潮。今季品牌再起革命,為唇妝色盤增添更多大膽前衛的色彩與不同質感,誘發驚艷迷人的唇色,為妝容塑造無限可能。

刺青色調 濃郁啞致
  品牌的唇妝系列陣容愈來愈強大,今季帶來全新TATOUAGE COUTURE絕魅啞致釉,採用突破性配方,令色澤極致飽和,同時又能保持輕盈透薄。系列備有十八種濃郁色調,如同刺青般啞致深邃、性感冶艷。新品配備嶄新設計的斜角唇棒,順滑筆觸方便塗抹,輕易勾畫出誘惑唇妝。除此,包裝亦換上全新煙燻磨砂瓶,若隱若現,盡顯時尚型格。

Eyes:由於妝容焦點落在唇部,眼妝只要搭配閃爍金啡調子,塑造淡雅Smoky Eyes就最為匹配。
●凡購買任何正價貨品,即可以$580換購限量版眼影彩妝組合。

  同步登場的絕色啞致唇膏系列,也增添六種皮革新色,鮮明色彩與絲滑質感,為雙唇添上艷麗亮色。另推介新推出的多用途唇線修飾筆,可刻畫精細唇線,又或作唇部底霜使用,例如先以唇線筆的一端,精準描畫理想唇形,然後再用另一端唇掃暈染塗抹,塑造漸變色效。

  為配合全新唇妝產品登場,品牌同步加推恆時啞致系列,包羅底霜、粉底液及遮瑕液妝前必備三部曲,其配方中蘊含豐富火山珍珠岩、柔細粒子及圓形矽樹脂等成分,能均勻覆蓋及重點遮瑕,打造完美妝容。

查詢:2151 9022

Touch Up:要令妝容更突出,妝前準備十分重要,先塑造啞致底妝,再以新品中的啞致遮瑕液,於眼袋、黑眼圈及唇邊等細微部分作重點修飾及遮瑕。
●左至右:恆時啞致底霜18/PA++/$475、恆時啞致粉底液SPF 20/PA+++/$550、恆時啞致遮瑕液/$275、遮瑕掃/$245。
●左至右:限量版絕色唇膏持久啞致持久蜜/$295、絕色啞致唇膏/$295、唇線修飾筆/$245。
●絕魅啞致釉/各$310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