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0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shu uemura 聖誕遊戲彩妝

●眼妝以Super Star圖案作為點綴,塑造充滿玩味的Peach公主妝容。

  近期人氣再度急升的日本經典電子遊戲《Super Mario》,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。今個聖誕,shu uemura與Super Mario Bros.合推聯乘系列,Mario聯同遊戲中的角色人物,一同走進色彩繽紛的彩妝世界,與大家開心共度歡樂佳節!

  愛美族每年都期待shu uemura的聖誕限定彩妝系列,今年品牌就聯同任天堂經典電子遊戲Super Mario Bros.合推聯乘彩妝系列,色盤滿載繽紛調子,設計師更將遊戲中深受歡迎的角色融入包裝設計之中,各種產品分別綴以像素化的Mario、Peach公主、Mushroom Kingdom、金幣、小龜及Super Star等圖案,讓大家化妝時猶如走進遊戲世界。

  新系列主打的Peach's眼影及胭脂彩妝盒,由六種亮麗色彩眼影及兩款胭脂組合而成,附設雙頭化妝掃,胭脂更壓印Mario角色圖案,可愛滿Fun。筆者特別推介雙頭眼 筆,一端是筆尖柔軟且簡單易用的眼 液,另一端是可愛的Super Star圖案印章,為妝容增添玩味。

查詢:2788 3276


Highlight: 勾畫出雷電眼綫後,於眼尾上揚位置印上Super Star圖案,點亮妝容。
Eyes: 於眼底下至C Zone位置抹上粉紅色眼影,提亮雙眸。

Lips: 唇部配搭亮麗粉紅色調唇膏,塑造Peach公主般的亮澤珠唇。
●左至右:豐盈啞致唇膏/各$220、深海溫泉活水潤唇膏/$210、亮澤唇膏筆/$230。
●限量版化妝箱/$2,950,綴以像素化的Mario與Peach公主圖案,別具收藏價值。
●限量版化妝箱/$2,950,綴以像素化的Mario與Peach公主圖案,別具收藏價值。
●左/限量版化妝掃套裝/$520,備有眼影、眼綫、胭脂及唇掃,另附有Super Star圖案圓形化妝袋。右/綴Super Star吊飾的睫毛夾/$150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