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90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粉紅月慈善妝品

  由雅詩蘭黛集團發起的全球性「關注乳癌運動」,將每年10月名為「關注乳癌月」,而集團旗下的美容品牌如Estee Lauder、Clinique、Bobbi Brown等,會推出限定產品,為乳癌研究基金會(BCRF, 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R)籌募善款。

  今年適逢這個乳癌運動踏入二十五周年,早前集團率領旗下員工及香港乳癌基金會義工共四百多人,假香港麥花臣場館,以貼紙拼出象徵「團結你我,終結乳癌」的圖畫(上圖),成為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最大貼紙拼圖,藉此喚起大眾對乳癌的關注,傳達及早預防的重要性。
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品牌提供


●限量版眼部彩妝組合/$450/E,包括眼影組合、睫毛液、眼影掃及眼?筆,可收納於以2017年粉紅絲帶為題的拉鏈帆布化妝袋內。
●限量版輪廓粉連迷你蜜粉掃套裝/$480/B,包括壓印上粉紅絲帶圖案的玫瑰粉紅色Illuminating Bronzing Powder及迷你蜜粉掃。

●限量版升級特效潤膚露/$465/C,配上別致鎖匙扣連四個吊飾,包括關注乳癌的粉紅絲帶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