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0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典雅動人秋日之香

●天然清郁古龍水系列,左起:黑加侖子狂熱、馬鞭草夢想 、橙花飄逸、晚香玉荼蘼及紅茶幻想五種甜蜜清新香氣以供選擇。

  香水除可提升個人魅力,當中不同層次的味道,以至風格獨特的包裝設計,都可以詮釋不同品牌自家的故事。今秋登場的香水新品,帶來愉悅芬芳香氣的同時,也有以經典配方研創的香調,綻放細膩動人的季節「味」力。

感受貴族芬芳


  具有一百五十五年歷史、來自法國的香水及身體護理品牌Roger&Gallet,早在1862年由Armand Roger及Charles Gallet於巴黎聯名創立,並於1893年採以古法蒸餾法,發明了世上第一瓶古龍水,更成為歐洲皇室的御用供應商。早前品牌首度於尖沙嘴海港城FACESSS舉行展覽會,展出多款超逾一個半世紀以來,別具標誌性的古董產品,當中最特別的,正有為拿破侖一世設計的「帝王卷瓶」(Emperor Roll/下圖右),據說他會把這古法古龍水放在靴子裏,方便隨時使用。

  此外,品牌亦帶來一系列全新的香水及身體護理產品,以「Distilling Happiness」為理念,務以香氣來讓人感到心情愉悅。全新香氛保養系列,更特別從世界各地的秘密花園擷取靈感,配方均萃取天然的植物成分,系列包羅沐浴產品、身體滋潤乳霜、頭髮滋養油、香水皂,以及古龍水。

唯美精選

  為迎合主題與品牌格調,除了精挑細選的香氛配方,若為瓶子披上華麗的包裝設計,既可與產品互相融合,又別具觀賞價值。

親密氣息

  一抹香氣,可牽動情緒、製造回憶,又或營造浪漫氣氛。男士與女士香水一起迸發的獨有引力,讓彼此更感親密。

●Valentino全新的Donna Acqua女士香水/右,結合柔和的綠杏仁和冰凍的霜梨,綻放優雅香韻。Uomo Acqua男士香水/左,採用冷壓技術萃取柑橘皮精華,交織鼠尾草精油和廣藿香,盡顯男士清新型魅。
●BOSS THE SCENT INTENSE香氛系列,男士香氛/右,加入荳蔻果實與帶辛辣的薑味,糅合剛強的皮革味道,增強吸引力。女士香氛/左,特別加強蜂蜜桃子香味,配合富層次感的東方桂花香韻,散發誘惑魅力。

●著名珠寶品牌Tiffany & Co.新推出同名的淡香精噴霧,以綠橘子搭配鳶尾花,再以品牌獨有的水浸泡蒸餾法萃取而成。玻璃瓶身的靈感,則來自最具代表性的鑽石切割工藝,設計清麗脫俗。
●高級時裝品牌ELIE SAAB推出的奧蒙花香Girl of Now香水,靈感來自黎巴嫩的神秘氣息,加入烘培開心果的甜澀香調,與苦杏香氣完美調和,交織獨特氣味。
●Anna Sui的設計美學離不開「魔幻」二字,新推出的築夢天馬淡香水,糅合清甜的花果木香氣,瓶蓋飾以珍稀的黃金獨角獸,配合瓶身的花葉,添加高雅氣息。
●意大利經典古龍水系列。
●西班牙橙樹森林系列。
●坦桑尼亞紅薑系列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