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Sisley美眉本色

眉形輪廓是妝容中的重要一環,不單止令雙眸更精靈,還可使顏面倍添神采。法國植物美容專家Sisley的全新彩妝組合,特別加強眉妝陣容,新品糅合多用途設計,其配方更蘊含護膚活性成分,讓愛美族輕鬆描畫自然豐盈的美「眉」!

多元用途 簡單易用

品牌的妝品系列向來「貴精不貴多」,且注重質量。今季鮮有地推出多款眉妝產品,包括植物眉部定形 喱與植物三合一塑形眉筆。前者專為化妝新手及鍾愛自然眉形的女士而設,備有無色與深淺色調配方,並蘊含尼龍纖維,有助提升豐盈效果,輕易為眉毛添上自然色澤。筆者則推介設計精密的多用途眉筆,一筆結合迷你眉掃、斜角筆頭眉筆及光影粉,可用作填補稀疏眉毛、加粗眉毛、修改眉形及點亮眉骨,方便塑造立體美眉。

同步新登場的,還有瞬間光感底霜,品牌科研中心研創出最新「採光系統」(Light Catching System)技術,能令膚色散發低調的粉紅色光澤,可單作打底之用,抹走肌膚暗啞與疲倦的痕 ,又或混合粉底一併使用,提升膚色的自然光感,打造明亮裸妝效果。

Check Points

Base:先將光感底霜與粉底液混和,然後以粉底掃塗勻全面,或局部塗抹於T Zone、C Zone及顴骨位置作Highlight。

Cheeks:以凝亮胭脂筆輕印於面頰及蘋果肌位置,再以指尖輕輕推勻。

Lips:選取兩種顏色的唇彩筆,分別塗抹於上唇及下唇,塑造雙色唇妝。

Hot Picks

Step 1:先以眉掃梳順眉毛,然後以斜角眉筆勾畫眉形及添色,再用掃頭順眉毛生長方向梳刷,讓色澤均勻一致。

Step 2:畫眉後可順 眉毛的生長方向,塗刷上眉部定形 喱,豐盈雙眉。最後於眉骨位置點上光影粉,令雙眉更突出立體。

新品中的植物三合一塑形眉筆,特別蘊合巴西棕櫚蠟(Carnauba Wax),能在眉毛表面形成保護層,加上柔軟順滑的質感,可輕易畫出啞致自然的粉質 條。

查詢:2997 9368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