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Tommy Hilfiger 樂與怒新型象

●紅拼藍色格子羊毛大衣$4,490、紅色樽領短身上衣$1,290、紅色闊身運動長褲$1,390。

  美國經典品牌Tommy Hilfiger再次與國際超模Gigi Hadid攜手打造今秋的全新TOMMYXGIGI聯乘系列。是次乃兩者的第三回合作,新品設計以上世紀九十年代搖滾黃金時期的標誌性風格為主軸,演繹出搖滾風和叛逆精神。

  Tommy Hilfiger近年積極鞏固品牌形象,致力開拓年輕人市場。除三度邀請人氣潮流Icon兼國際名模Gigi Hadid,親自設計及演繹TOMMYXGIGI聯乘系列外,最近又請來本港帥氣男神余文樂,出任大中華區首位男裝代言人,可見品牌銳意創新的決心。說回TOMMYXGIGI系列,向以融入流行街頭特色,以及注入經典美式服裝風格為前提,相信今次新作亦會叫好叫座。

Gigi Hadid三度合作 注入搖滾個性
  新作以搖滾樂作為靈感,拼湊皮革、牛仔布、歌德式字體、金屬星星,以及模擬演唱會團隊制服的「TOMMY GIGI LIVE ON TOUR」印花等元素,再糅合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搖滾樂團時尚風格,包括大碼比例剪裁、色彩拼湊、蘇格蘭格子、金屬窩釘等。

  Gigi在創作過程中亦貫徹其個人風格,例如注入破爛效果、運動風、短身及寬鬆剪裁等細節,予人大膽叛逆與率性的感覺,卻又不失女人味。整個系列包羅女裝運動服、外套大褸、鞋履、腕表和太陽眼鏡等不同項目,演繹經典與前 風尚。

  文:查理林
  圖:蔡建新、品牌提供



●黑色冷帽/$690、紅色V領短身?衣/$1,290、高腰破爛效果牛仔褲/$1,890。
1. 黑色冷帽/$690、軍綠色羽絨外套/$3,990、黑色樽領上衣/$1,290、黑色短T恤/$590、黑色高腰牛仔褲/$1,390。

2. 軍綠色星形圖案短身外套/$3,290、藍色破爛效果牛仔短褲/$1,490、藍拼紅色格子星星圖案絲質恤衫/$1,990、黑色H圖案背心/$590。
3. 巨型眼睛圖案連帽針織Tunic/$1,790。
●黑拼紅色背囊/$1,890。
●紅拼藍格子厚底鞋/$1,890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