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Clarins明眸美唇冬妝精讀

法國植物護膚彩妝專家Clarins的全新秋冬彩妝系列,將重點放在強調眼及唇部輪廓。新品之中,增添以獨特筆頭設計的眼 筆、不同紅調的唇膏,以及閃亮滋潤的護唇油,讓愛美族不費吹灰之力,輕易塑造標致妝容。

妙用3-Dot眼


今季品牌推出多款全新妝物,包括首度登場的持久無瑕氣墊粉底SPF 50/PA+++、兩款容易使用的眼 液、3-Dot精細眼 筆、三款秋冬專屬的紅色調水潤豐盈唇膏,以及閃爍版的凝亮護唇油等。筆者首推當中採以創新三點筆頭設計的3-Dot精細眼 筆,先利用筆頭點出眼 形狀或粗眼 的外框,再將點子連成一 及塗滿內框即可,特別適合化妝初學者快速又準確地描畫眼 。此眼 筆亦可用於下眼睫的尾部,只要沿睫毛根部點印,便可塑造恍如下眼睫毛的效果。

新添水潤唇色

至於水潤豐盈唇膏系列,新添加的深紅、荔枝紅及番石榴紅三種色調,均蘊含有機鹽角草及芒果油成分,令雙唇保持滋潤幼滑。同步登場的閃亮蜂蜜凝亮護唇油,特別加入光感珍珠粒子,單獨使用或添加於其他唇部妝品之上,方便於節日派對塑造奪目唇妝。

Smart Tips

天氣乾燥,肌膚容易變得繃緊,令上妝增添難度。建議妝前先塗第八代賦活雙精華打底,其糅合抗皺、收毛孔、緊緻及保濕功效,加上成分新鮮混合,瞬間煥發肌膚光采。

至於底妝可使用持久無瑕氣墊粉底,提供適度遮瑕之餘,其蘊含的植物護膚成分,可日復日修護肌膚,同時帶來持久保濕滋潤。

Check Points


Eyelines:
以濃黑防水眼 液,沿眼頭至眼尾部位勾畫濃黑眼 。

Lash:
可利用3-Dot精細眼 筆點印於下眼睫尾部分,塑造恍如下眼睫毛的效果。

Lips:
先塗抹火紅色水潤豐盈唇膏,然後On Top點塗閃亮蜂蜜凝亮護唇油,增強唇妝的立體和豐盈感。


查詢:2994 6238
註:新系列將於11月1日(三)起,在品牌全 專櫃有售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