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8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Giorgio Armani 星光魅影

  夜空中的一抹星光,格外耀眼。今個聖誕,Giorgio Armani Beauty全新節日限定彩妝以迷人星夜作為主題,色盤滿載啞致及閃爍色調,再加上標誌性的Armani Red 400鮮紅色漆亮包裝,為佳節妝容增添奢華魅力。

  每年聖誕,品牌主打的限定彩妝盒都是焦點所在,今年也不負眾望,新品採以雙層設計,上層是眼影彩妝盤,結合十種啞致及閃爍色調眼影,包括對比色調的珍珠白及啞黑色,另有四種蘊含珍珠微粒成分的珠光色調,以及四種高雅啞致彩調。此外,更備有兩款專用眼影掃,可單獨或配合使用,塑造層次感眼妝。

  至於下層的粉盒,則備有自然色調的水潤絲光粉餅與粉底霜,連同兩個特製的海綿粉撲,方便轉妝或補妝之用。  

啞致艷唇

  至於節日妝容不可或缺的磁魅啞艷唇釉,特別添加六種啞致新色調,包括裸粉色、啞粉紅色、玫瑰紅色、酒紅、深櫻桃及深栗色,其輕盈透薄的液態質地,緊貼雙唇且色彩顯見,輕輕一抹,便可塑造迷人唇妝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