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0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Product Highlights

A. Toile Ecailles面料製成的The Daily Battle,皮製手挽的右邊,特別設計了一排如放子彈的皮革孔。($8,300)

  時至今天,以招牌防水蠟面布料製作的The Daily Battle,已成為Best Seller之一,再配搭一個Caliber Pouch,絕對是Signature之選。另Augustin亦提到,品牌每季都會推出新系列及限定作,今年尤其雀躍,皆因Toile Ecailles布料推出全新米白色調(Sable Chaud),以及全 太陽眼鏡系列。

 

B. Boumbox 13 Chain Bag,用上紅色配閃石珠飾,增添華麗感。($18,500)
D. 袋面飾以槍袋形圖案的證件套,另可配以數字吊飾。

C. Roustan狗造型擺設香港未有發售,是品牌特色產品之一。
E. Parade手袋結合牛皮與防水蠟面帆布製成。($13,000)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