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7 for All Mankind 丹寧潮裝日與夜

1. 粉紅色仿皮草外套、紅白色花刺繡牛仔褲。

  丹寧服飾一向百搭易襯,而且風格多變及可塑性高。美國牛王7 for All Mankind的秋冬系列,注入魅惑女孩晚上外出玩樂時的造型元素,配襯富裝飾細節的丹寧服,打造出日夜皆宜的個性造型。

  品牌秋冬系列打破一眾向來對日夜服裝的分野,從晚間外出玩樂的夜女孩裝扮擷取靈感,為雪紡上衣、針織服及大褸等注入透視元素、野性豹紋,以及華麗的仿皮草細節等,讓妳可以一個造型由日玩到夜。系列單品還包括歐美女星參加派對必備的連身衣及仿皮草外套,輔以沉穩的黑白色與流行的冷調粉紅,平衡夜女孩的狂野形象,打造出日夜皆宜的時尚潮人格調。

  新系列中繼續有品牌拿手的丹寧服飾,當中應用糜爛、洗水、擦破流穗等細節處理,以及保留靛藍原色等,同時亦善用皮革拼配、花卉刺繡、釘珠圖案與飾邊襯托等特色,將黑夜魅惑與隨性帶到日裝上。此外,牛仔褲採以婀娜貼身且修腳的剪裁,而牛仔褸及吊帶工人褲則採用寬鬆及硬朗的中性設計,即使一身Total Look的丹寧造型,也不失變化,讓女士夜蒲時也感輕鬆自在。

文:查理林 圖:陳鐵剛

查詢:2722 9670

2. 黑色針織上衣、黑色Biker Jacket、黑色洗水牛仔短裙。
3. 花卉圖案雪紡上衣、洗水丹寧吊帶工人褲。

5. 洗水丹寧恤衫、淺色洗水麋爛細節牛仔褸、花朵刺繡牛仔褲。
4. 黑色長袖連身衣、仿皮草反領豹紋中褸、糜爛細節拼皮牛仔褲。

hd